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的滑板

正面圖

背面圖~~很Cool吧


來歐洲~~什麼沒有
時間最多
這裡~~如果不出門的話
一天都講不到半句話
因為一來語言不通
二來~大家好像都很忙
所以....
才有時間來寫寫荒廢很久的blog

和這裡的台灣朋友接觸後
他們還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歐洲生活
恩~~就像我之前講的
吃什麼不重要~~
感覺以及生活才是重點
所以啦~~

來的第二天
就買了我在新加坡一直想要買的滑板
喔耶~~
說真的
如果在新加坡買
真不知道這麼熱可以滑嗎?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人~拿著滑板)

在KASDAT運動店
挑了很久
第一次買
所以想想
買滑板是為了運動?
還是為了冬天的滑雪做熱身呢?
我想兩者都有吧

這項活動
很早以前就想做了
這個念頭的開始
應該是在美國的時候吧
因為拿時候在加州待了兩個星期
氣候是如此美好
而且都有人行道
所以常常看一些小孩子
在人行道上溜著滑板
所以....
我也想做看看
但~~無奈~一直沒機會
現在機會來了
這裡沒半個人認識我
要做什麼都okay啦

朝著熱血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