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第一次看牙醫

剛剛看完牙醫
恩~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看牙醫
(之前在美國一年都沒看~~撐到回台灣啊)
(因為看牙醫剛掛號就要40元美金了~~天啊)
(所以在沒有牙醫保險的時候~~千萬不能看牙醫啊)

恩~~為什麼會來看牙醫呢~~
因為突然看到
自己一年有50元的牙醫補助
所以...恩~~不用白不用
加上來新加坡也超過半年了
還沒洗牙~所以...恩
就來試試看囉

先前多方打聽
看看哪裡的哪家牙醫比較好
但都沒有好的建議
只是聽說不要去"人人牙醫"
還有要預約~~不然會排到死
那家是新加坡很多連鎖店的牙醫診所
所以就在前天
經過一家診所
看到~~天啊
怎麼感覺像菜市場
(和台灣的那種高格調牙醫~~不太一樣)
因此~~想說這大概是這裡的特色吧
好~~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
就走進去預約了
但一問之下
才知道那是一般診所
牙醫在樓上
喔~~提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步一步的往上走
哇~~怎麼空空蕩蕩的
一個人影都沒有~~唉
(誤入賊船了)
正想掉頭的時候
恩~~聽到~~Sir?
唉~~就這樣預約了今天的牙醫

哈哈~~游完了泳
趕去赴約
哇~~第一次耶
好想拿照相機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但~~醫生話不多說
就把我推向了診療台
唧唧唧唧~~的聲音
就這麼的響起來了

整個過程
怎麼說呢?
恩~~醫生很細心
但旁邊的助理恩~~
不是像台灣美女助理啦
幫我suck的時候
不太細心~~害我有點想吐
所以頻頻叫暫停
去簌漱口

經過了洗牙和打蠟之後
(感覺真的像是在做汽車美容啦)
恩~~和醫生做了溝通
感覺很專業
也很Q
恩~~所以算是不錯的一次看牙醫的經驗
回頭看看他的名片
哇~~Melbourne Uni畢業的
(恩~~幾年前去過~~算是有緣吧)

好~~今天算是又完成了一項新奇和驚奇的旅程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給他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