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Taiwan Lunch Box

天要向各位介紹
新加坡台灣美食
(雖然不是很道地)
(主廚這時候要說話了:咳咳...恩~~~好)
容我小弟來向大家說明
這次的美食經驗囉~~


將將~~
忘不了~~忘不了
台灣的雞腿便當
(說到雞腿便當~~又用我想到)
(亞特蘭大有一間"便當")
(專門提供正統的台灣雞腿便當)
雖然一個要8元美金~~但
那銷魂的滋味~~喔~~
現在想起來還會很想吃耶

因為那又油又香又酥的大根雞腿
加上辣的菜餔
喔喔喔喔~~
還有旁邊書櫃的陳年漫畫
像極了道地的台灣便當店
恩~~
轉回正題
今天的雞腿便當
是我們的大廚
James親自下廚為我做的喔
(感動啊~~)
有滷蛋、醃黃瓜、青將菜、高麗菜和
去骨的雞腿
還有銷魂的蓬萊米~~~喔耶
吃到了一瞬間
主廚就問我
多久沒回台灣了
(可能是表情太幸福了)
恩~~拍誰啦~才三個月啦
恩~~這證明了
ricer是很懂得吃米飯的人
俗稱:米飯人
上道的稱一聲小米哥
不上道的就稱米蟲啦~~哈哈
當然還有飯桶可形容啦



我們的主廚(7am~7pm)
突然覺得
我的臉怎麼"橫"的這麼誇張
(難道是在新加坡過太爽了嗎)
(還是因為笑的關係~~自我安慰)

看在做最後一道手續
加醃黃瓜
這就是他的領域啦

當然~~他說晚上
樓上是個bar
因此也有賣"台灣啤酒"啦
尚青
(因為是中午~~所以就忍下來了)

雞腿飯當然是要配上
珍珠奶茶囉~~
我們的另一個大廚
酷吧~~
你們知道~~他做主廚之前是做啥的嗎~~嘿嘿
賣個關子

很感謝兩位主廚的用心招待
讓我現在想起來
嘴角還是微微上揚的
心裡很感動啦
好了~~老實說~~
由於老闆娘的關係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
但是在這個地方還是可以吃到
台灣人的溫暖~~
(搥心~~搥心)
(流淚~~流淚啊)

Taiwan Lunch Box 在哪呢?
恩~~就請搭MRT到 Raffles Place
(請看下圖)
在OCBC的對面
7-11的旁邊
(好像之前半夜4從老巴剎回來
(經過這個7-11)
(而買了一手啤酒~~)
(被朋友逼的啦)



說到這個地方
和我目前住地方 (Pioneer)
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一下車
就聞到那陣陣的香味
(因為是金融區)
(所以男的擦古龍水~~女的抹香水)
(還有那人手一杯的咖啡香~~)
(彷彿來到了曼哈頓一樣)
所以囉精神特別好
尤其是每個女生都是OL
(穿著宰裙~~腳上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恩~~~~~~~

對了~~為什麼會早上來這呢?
因為要來辦簽證啦
德國的箱根簽證~
就在Raffles Place MRT出來的Land Tower (12F)
當初很想離開這裡
但有了朋友後~~
這裡不再是令人乏味的新加坡
而是~~有點有趣、好玩、和溫馨的新加坡
現在想想
過不久要離開新加坡了
去德國的小鎮度過兩個半月
還真有點寂寞啊
我會很想新加坡的朋友的

這次的經驗
讓我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上午
(讚啦~~老闆兩個星期不在新加坡)
(但我還是很用功啦~~)
(這幾天~都是快晚上10點才回家~~)
(感覺很充實~~很愉快)

這張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店裡面都是黑的
所以拍張特別的照片
(今天突然長了兩粒"青春痘"唉~~)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去吃...好好吃的樣子

Unknown 提到...

By the way...我是 Jou

ricer 提到...

哈哈~~我看到第二個留言就笑了~~哈哈
是的~~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