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除了吃~還是吃


這個好像叫lasak
有點鹹的海鮮麵
但還不錯喔


在I2R下面的餐廳裡的印度菜
要7元有點小貴啦
但還ok
感覺在小印度那裡的會更好
在配上一杯濃濃的拉茶就更棒啦


還有~~
這裡的食物很多都是肉類
蔬菜類滿少的
所已有機會吃自助餐時
就盡量點些蔬菜來吃吃


說道拉茶
每個星期四在I2R的meeting
就會感到特別的高興
一是可以放風
到學校外面逛逛
二是有免費的拉茶可喝啦
吸滴
就是這台機器
他創造了我短暫的快樂啦~~哈哈哈
(對了~~請按7,就是最下面的那個)
(而在他上面的那個是milo啦)



學校餐廳裡的
吃的很飽
大概3元吧
有炸雞和一點青菜以及豆子



也是餐廳裡的
咖哩雞
但他的醬汁讓我感覺到"粉不蘇湖"
好像用噴的~~唉~~想太多了
但很好吃的啦

來新加坡找房子的時候
很注重可不可以"煮"
有些和房東住在一起的
房東為了保持家裡的乾淨與整潔
會禁止房客煮東西吃
尤其是華人
都特別的會煮
每個拿到鍋產的時候就好像是大廚一樣
批哩啪啦的炒啊炒啊炒
(這個是在講我啦~~)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可不可以煮呢?
原因是因為之前在美國
對煮飯煮出心得來了
一是環境所逼
沒辦法
除了自己煮,沒得第二選擇
出去吃要不是太貴
二是美國地大物博
餐廳離研究室太遠
尤其是中午的時候
出去吃頓飯要花個一個半小時
對於我這麼用功的人來說..有點...
(哈哈~~沒啦~其實是睡到中午)
(沒時間再出去吃飯了)
所以才會這次來新加坡也會注重這個
當然啦
一開始亦是因為這裡的食物
太鹹了,不合自己的胃口
因此才會想想能有可以煮的房子是必要的


但來了三個星期了
感覺
實在沒有必要自己煮
原因~冰箱是共用的
(不像之前冰箱是獨自的)
因此要買東西放在冰箱實在有點....
再來是~~
天啊~~吃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讓我覺得自己煮真是一大錯誤


找房子的時候
有遇到一位馬來西亞的房東
他是不讓房客煮的
原因是因為
這裡吃的東西這麼多
合必要自己煮呢?
而且難得來這裡
她說應該多嚐嚐這裡的美食啊
就像在台灣一樣
要多吃當地的食物
多以會
恩~~頓時~~
好像有點感覺
直到這幾個星期過去
我也不這麼執著要自己煮了
(還沒自己煮過)


所以啦
這篇就是除了吃~還是吃
吸滴
課為看官就來瞧瞧我在這裡吃些什麼了



這個是在pioneer MRT裡買的
那時剛從實驗室回家,還沒吃晚飯
看到在賣carrot cake
恩~一個1.2元~就買囉
還不錯吃啦
(可能是太餓了吧)



當然啦~
還有飯後的甜點
Olio的ice cream
喔耶~~香濃好吃
特別的是他的湯匙
好大一根喔

3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那個olio的ice cream
在台灣也吃的到吧!!!
我常常去M買耶

ricer 提到...

喔~~
可能我很少吃這個吧
在台灣只吃Burger King和KFC啦

vivian 提到...

哇~~
你跟我們小黃老闆果然是好朋友
都愛吃KFC
不過說真的....
KFC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也最愛吃KFC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