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越來越宅了

老實說
我是個不太喜歡待在家的人
哪裡有熱鬧
我就會往哪裡鑽
所以很難耐的住寂寞啊
(星爺在威龍闖天關裡有句著名的台詞)
(我空虛、寂寞、我冷啊~~)
(請參考近來一封X碩的離職員工email)
(真的很好笑~)
(全部用的是星爺的電影台詞)

恩~說到這裡
原因是這裡的台灣人還真少啊
但又不知到該如何去認識新加坡人
所以這個假日兩天
都待在實驗室
唉~~
感覺到實在越來越宅了

因為在這裡好像只有吃東西和買東西
(剛剛就真的很...所以又跑去逛街了)
(唉~~只能用逛街來麻痺自己啊)
(但這裡吃的東西~真是有夠多)
連一個遊樂園都沒有耶
嗚嗚嗚~~~~
天啊~冬天到了
我好想念我的雪版喔
應該去參加一些club
拓展生活圈啦

就好是有drinking club
這樣應該就很happy啦~~哈哈哈

上次去I2R
我的台灣(唯二)的朋友
帶我去NTU club見識一下
我是NTU的staff
還是可以使用裡面的設施
如健身器材和游泳池
但離NTU太遠了
不能每天來
所以把握機會
去游了泳
喔耶~~
終於在新加坡游到不是鹹的游泳池了
果然在市區比較高級

(昨天看到新聞~)
(新加坡這幾年來得腎臟病的的比例)
(比幾年前多了15倍)
天啊~~~難道是喝了鹹的游泳池的水嗎?
不會吧!!!
(還是這裡的食物太鹹的關係???)

恩恩~還是要多注意一下
真是太誇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