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終於忙完了

終於忙完了會議論文
和好友去吃牛排大餐
(原本以為是一家德國餐廳)
(因為啤酒都是德國的~~)
豬腳配啤酒
但最後還是
牛排配啤酒
~喝搭啦~

天啊~~終於結束了
從去Vegas之前
就開始忙著寫論文的事情
終於~~今天
寄出去了
(突然有種"一洩千里"的感覺)
沒錯~~
幹我們這行的
投會議論文
到最後都是以小時來計算
不到最後時刻
大家是不會出手的

以這次為例
在4天前
我先投一篇出去
編號是181
天啊~~好少喔
而昨天另一位同學投出去
標號602~~
而今天
已經到了1051了
哈哈~~
可想而知
大家都是為了要投這篇論文而努力不懈啊
(我在GT的老師~~這次一口氣頭了7篇)
(好威喔~~真是...)
(他也忙壞了吧)

在投之前
還和一位好友去吃晚餐
而把最後把關的工作交給了Marco
他問是和女生嗎
我說man
他說what are you fuck off~~
沒錯~我也想和女生吃飯啊
無奈啊

但晚餐的時候
去聽到他的"悲慘故事"~~
讓我想起了我之前
唉~~
同事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似呢
所以啦
就鼓勵他
再接再厲
越挫越勇啊

如果你和別人相處的不好
但又必須在同一個屋簷下過日子
那就當作是
上天要安排一個"不好"人在你身邊考驗著你
如果通過考驗
人生的歷練會有所成長
如果沒有

再接再厲囉
呵呵

回到正題
等我吃完飯回來
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回來之後~~還看到
marco在幫我挑錯誤
天啊~~
超感動的
他都還沒吃飯耶
本來想說
他改完就回家吧
之後就交給我了
但他一定要等我回來
親自和我說明
恩~~
果然外國人還是一板一眼的
真的
做是非常的認真
是個好的學習對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