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家庭

今天晚上
和朋有去看了一部電影
21
是講MIT學生
在Las Vegas賭black jack的劇情
說真的
很好看~~
因為他在那裡所做的事情
嗚嗚嗚
我都沒做
真是枉費了我在那裡呆這麼久的時間啊
(說真的~~)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到了Las Vegas)
(才能體會到這點)

回來和室友聊天
談到女友和婚姻家庭
說真的
還真是感慨啊
當初來這裡之前
想說會可以找到女友
但~~
GT的生活
還有所認識人的人口男女比例
真是令人失望啊
和室友一樣
他的課堂滿滿
功課很重
我說可以在課堂上認識啊
他說40個學生
只有不到15個女生
其中有一半結婚
另外一半中
也有一半是有男友的
而剩下的
他不敢興趣
呵呵
說的真是切啊

我和他說
想當初
我是想28歲結婚
可以娶個24歲的
(因為剛大學畢業)
(又工作兩年~~所以...perfect)
(但~~人算不如天算)
也就如21裡面的一句話
must count the variant in your life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我想也是沒錯的)
時間過得很快了
一轉眼我也32囉
沒有結婚的對樣~
唉~
尤其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會感到孤寂啊~~~~
啊~~~~~~~萬探啊
所以勒
我的人生未來要如何走呢?
家庭是否該擺在第一位了呢?
請和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哈哈~~應該常在日劇中聽到這句話吧)
(但無奈的是~~可能不久我也要這樣說了~~嗚嗚)

這次去Vegas
最後一天
和另一位同寢的大陸朋友聊天
他比我大一歲
在丹麥留學~來GT幾個月
也是聊到人生未來
唉~~~他一直嘆氣
在工作和學業上及之前的女友交往
我們兩個還挺像的
所以啦
一直聊到4點多才睡
人生啊~~唉
人生不如意事
十常八九喔~~
知足常樂囉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不要不滿足,畢竟你的境遇已經比別人好很多,你還曾經擁有過不是嗎?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感情不是說有就有,但是來的時候也是檔不住的,一切隨緣吧。
先照你的目標前進,有遇到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