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KTV+CowCow 生日


來這裡第一次唱KTV
天啊~~還真他馬的爽耶
(害我現在超喜歡唱歌的)
(改天和傻妹拿一整套的歌曲來自High)

上個星期天
CowCow的生日
大家想給他一個驚喜
因此星期六晚上就找他吃飯打牌
加上唱KTV
又~~難得的吃到菜頭粿
(在台灣的美而美早餐店~~大家應該都吃過吧)
(所以囉~~加蛋的菜頭粿
(又是自己做的~~爽度百分百)
(主菜是壽喜燒)

在晚餐後
當然就是唱個幾首來過過癮囉
天啊~~欲罷不能啊
要不是壽星說要開打了
我想我們會唱到午夜吧

接下來的方城之戰
就不用多說了
來這裡
我看我打的麻將
比我在台灣打的還多耶
天阿~~
超喜歡的~~哈哈
因為台灣有很多事可做
在這裡打打麻將算是一種消遣吧
(平時壓太大了~~靠著打麻將來舒緩一下囉)

快到12點
就有之前安排好的"埂"
假裝是T君要回來
幫他開門
結果~~
當然是助賀團來囉
準備一個假蛋糕來砸壽星
後來才拿出真蛋糕來祝賀
算是給壽星一個驚喜吧

天啊~~
來這裡
真的和大家過很多的生日
(吃吃喝喝免不了~~)
(一方面可以吃到好料的)
(一方面又有好吃的蛋糕)
每次生日
都要安排這樣類似的"埂"
呵呵
前幾天"好餓"的的生日也是這樣
也是在零晨12點大家約好在去他家
給他一個驚喜
當他來開門
呵呵~~
5盤刮鬍子的泡劑
就砸過去啦
沒在客氣的啦

但~~這算是一種驚喜
也只有好朋友才有的喔
我想壽星應該會永生難忘吧
(我想"好餓"心中的OS只有一個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