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松鼠

今年數鼠年
所以就來說說和屬有關的吧
松鼠~~算是鼠類吧

這張照片是前天
下課後去CRC的路上拍的
突然看到這個畫面
因次趕快的拿出101台的照相機
拍下這樣的照片
看起來松鼠要往上爬
所以也祝大家 鼠年能步步高升啊

松鼠在美國是一種相當普遍的動物
在有樹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松鼠的蹤跡
有時候還一次看過幾十隻松鼠
在一個草坪上勒

在台灣~~
呵呵~~還真難看見啊
記得印象深刻的是在植物園
有人在餵松鼠
有人在拍餵松鼠的人
但要說像美國這樣
有樹的地方都看的到松鼠
那就不容易了

我想
在台灣
老鼠還比較多勒
(這點我超清楚的)
(因為每次去公園遛dollar)
(她一定會對水溝蓋下的老鼠特別有興趣)
(她是老鼠的剋星)
每次我看到松鼠
就會想起她
因為我想看看她看到這麼多松鼠時的反應
(不用猜~~一定是追上去的啦)
(而且是:棄而不捨喔)
昨天還夢到她勒
但已經忘記內容了
呵呵~~好久沒看到她

近來台灣又濕又冷
可能沒什麼機會讓她在外面到處跑了
(她那個白癡狗~~每次雨天)
(一定要弄得全身髒兮兮才肯罷休)
(那~~我就苦囉~~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