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凌晨3點鐘

為什麼是凌晨三點鐘呢?
這個時間大概是我近來要睡覺的時候
瞎瞇~~三點
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
近來是我的低潮期吧
4月份有一個論文的deadline
但目前來說
還沒有想到方法來突破目前的窘竟
所以啦~~
近來都是這個時候才上床睡覺
(其實很早就上床啦~~)
(因為在床上工作比較溫暖點)
(房子老舊沒辦法)
(只好在被窩裡工作囉)

我的朋友
曹昱~~
每天也是3 四點才睡
但9點就起來了
天啊~~
我真的很佩服他
可以睡這麼少
這麼的拼命
我想他的肝應該是用鐵做的
太佩服了
其實我打聽一下
在這裡唸書的同學
很多都是拼到很晚才上床睡覺
大家都有做不玩得研究和作業以及報告
GT~~果然是個不能打混的學校啊

剛剛收拾完明天要滑雪的裝備
已經算地三次滑雪了
所以10 分鐘就ok了
只是這次是要去兩個星期
還來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師了

這個行程是去年9月就敲定的
當初天不怕地不怕的
和老師說我要去滑雪兩個星期
但漸漸的
我變膽小了
近來又和老師提及這個滑雪
真是好害怕啊
天啊~~
老師說ok的啦
所以....
就近情去滑吧
畢竟2個星期的連續滑雪
體力是一大考驗啊
上次GT SkiTrip
5天~~人都快散了
很難想像16天的滑雪會如何

剛剛也和台灣的朋友聊天
她說我好像沒有半點經濟壓力的感覺
恩~~當然有啊
這麼大了
還在唸書
大學同學不知道每了幾洞房子和車子了
而我~~~嗚嗚嗚
再說吧

凌晨3點了
來這力的壓力還真大啊
那種壓力試看到旁邊的人都這麼用功
而自己沒什麼成績的壓力

以前在台灣
也許是我待的環境的關係
自己算是很用功
很勤勞有成果的人
(當然啦~~是和周遭的人比起來)
但來這裡才知道
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你在怎麼用功
還是有人比你用功
感覺自己很廢~~
如何突破這樣的困境
也許是我未來兩個星期
除了滑雪之外要做的功課吧
加油囉
也希望這次的滑雪能平安歸來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