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晚餐~~洋蔥大蒜的羊排

味噌湯裡面有小魚乾、菠菜、金針菇
洋排是一開始用奶油塗鍋底
之後用小火煮7分熟
再加洋蔥和大蒜
大火把表面煎的有點咖啡色
(而墊在底下的~~嗚嗚~~就是我的論文啦)


今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原因有兩個
一來是下個星期又要滑雪了
忙著看台灣的朋友寄來有關"高山症"的事情
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耶
所以就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會這樣
看看之前我滑雪的SteamBoat Mountain
好像最高的纜車也只有3224
(因該是尺吧~~所以換算之後~才一千公尺左右吧)
而之前去武嶺(標高3275公尺
還ok~~但
看他們熱切的討論
還真有點擔心自己會有高山症
所以上網查查資料
希望自己不要中標
不然兩個星期的科州滑雪就.....

之前在長庚的時候
有機會接觸一些實驗室
他們也在徵人來做實驗
看看用模擬的方式
(高山的環境)
來看看運動前後血液的變化
早知到就那時候來作他們的實驗
現在~唉~

而另一件事
應該還是我的實驗吧
呵呵~~雖然這兩天都有去workout
但回來還是~~~~嗚嗚嗚
睡不找啊

可是呢?
今天煮了一頓非常好吃的料理
(近來超想吃生魚片的)
(因為在看"將太的壽司")
(超懷念在LA吃的shushi-shushi)
(去吃了兩次~~很感謝威霖的招待~~)
(因為我記得好像兩個人吃下來~付了250美金吧)
(天啊~~但我想同樣的價格~~在台灣也吃不到那樣的料理)
(人生第一次吃到黑鮪魚~~)
(還有海膽~~以及~~甜的名太子~~)
(連作夢也在留口水~~)

workout完~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
肚子快餓扁了
但~~不想吃快速方便的水餃料理
因為
就是不想吃~~
不想為了填飽肚子而隨便吃
來這裡沒什麼好玩得
但~~能夠
煮煮自己喜歡的食物~~~也是一大享受啊
因此寧願煮完料理再吃~~
(即使是一小時之後)
(因為要煮飯~~有加地瓜喔)
從CRC約來的路上
就在想要料理什麼
想想冰箱裡還有什麼菜
經過兩分鐘的思考
呵呵~~
洋蔥大蒜羊排+味噌湯+花椰菜炒雞胗+我最愛的白飯
呵呵~~
爽~~
結果~~
真的吃的很爽
爽到本來要回家做實驗的
沒做~~看我猜~~
唉~~現在反而睡不著
還是趕快睡吧~~

這張就是在情人節的前一晚
和kevin去涮涮鍋店吃的宵夜
超感動~~真的
來這裡這麼久
終於吃到涮涮鍋了
(雖然是這麼說)
(但~~平常的party也有吃到阿)
(記得在LA的小東京也有)
(那銷魂黯然的牛肉片~嗚嗚嗚~令人懷念啊)

來自LA"超台"的Kev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