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SnowBoard

很"矬"的照片~~哈哈
這幾天超熱了(最高溫24度)
(還這樣穿~~真是太敬業了)

今天花了一整天
終於研究好如何
將我的binding嵌入到我的版子上了
因為要看看binding的寬度
要配合自己的身高
還有前腳和後腳之間的角度問題
因為這些細節
會影響到之後滑雪的順暢度
恩~~~不可不忽視啊
所以上網看了很多前輩們的建議
還有再來"複習"今年只滑了三天的進度

就是把調好的版子放到床上
然後調一調兩腳的角度
和bingding的壓腳角度
看看哪些比較適合我
恩恩~~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我想現在調一調
到了雪場還是要調的
因此要隨身攜帶"給西"啦

因為還有6天
就要去滑雪了
所以想趁著個週末來好好的調整自己的裝備
現在必較煩惱的就是防摔褲了
有了那個
可以保護小屁屁喔
不然喔~~~~
摔了幾次~~就要喊~~喲壽囉

這次的裝備包含了
boots+binding+snowboard
還有
其他的夾克、安全帽、手套、及護鏡
當然啦~~其他的保護設備
什麼護膝護肘和護腕等等
含有一些肌肉酸痛的軟膏都是必備的

希望這次的滑雪能充分的享受到
滑雪的樂趣啊

以下就是一些裝備
(這是我這麼大~~第三次買著麼貴的東西耶)
(1.大學的電腦~~和之前的2.數位相機)
(好像都是老爸和老媽出錢啦~~)
(好像很少花大錢買這麼貴的東西給自己~~算了算)
(這次的滑雪和明年的滑雪)
(應該花了將近快3000美金了吧)
但~~人生啊~~
有時候就是要去追求內心的感覺啊
對吧~~
當初去瑞士的時候
就超想滑雪了
這次來美國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了
(室友還叫我乾脆序去加拿大申請博士後)
(這樣要滑多少就有多少~~)

forum recon 07 153 的版子
(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長)
(唉~~沒辦法~~)

burton的binding
(二手的啦)
(在那裡試了很久~~如何找到對我來說)
(最佳的角度~~)

其他設備

附上一些連結
我們要去住的storm meadows @ christie base
雪場stembo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