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夢想

趁現在有空
(剛剛在寫論文~~)
(快要淹死的感覺~~呵)
來寫寫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想到的事情

沒錯~~就是夢想
為何為談到這個呢?
因為昨天睡不著
就爬起來看漫畫
(為什麼不是唸書呢?)
(想說~~看看漫畫來幫助睡眠啦)
(但....結果反而越看越興奮)
(A漫嗎)
(當然不是啦~想太多)
是看有理想有抱負的漫畫
"教頭當家"
唉~~看這種熱血的漫畫
會讓我血脈噴張啊
因為裡面有句話就是
"每個人都有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
恩~~真是個好問題啊
如果在小學的時候
我會想說
如果我是李麥克有多好
(這樣好像就透露出年紀了~~呵呵)
李麥克有台叫"伙計"的"萬能"車
哈哈~如果我是他的話
我會如何來用他呢?

到了國中和高中的時候
完全被功課的壓力
壓的喘不過去
只想待會要考什麼
下一節是什麼課
哪有什麼時間來想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而大學的時候
情竇初開吧
哈哈~~
想說我可以隱形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嘿嘿嘿

(突然想到我高中還是有夢想的)
(就是去賺大錢)
(然後去解救那些AV女優)
(那時候很單純)
(想說~~哇塞~~長這麼正)
(還去拍AV~~那不是太可惜了)
(她一定由什麼苦衷吧)
(所以我要把他們通通救出來)
(離開那個圈子~~)
(哈哈~~現在想起來~~恩~~)
(的確很單純)

如果在找個幾年
問我這個問題
我是想環遊世界
去看看這個世界
想說
台灣這麼小
身為一個地球人
(當然啦~"超級賽亞人"可以去環遊整個宇宙)
當然要去看看地球其他的地方囉
一個人的生命有多長
如果都只呆在同一個地方
是不是太浪費了呢?
所以啦~出國看看是我那時的願望
我的夢想
把我的護照蓋滿各國的關防印章

現在呢?
我想大家有看過
"把愛傳出去"吧
這是一部描寫
一個社會科的老師
希望從7年級開始
大家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當然啦
才7年級的他
要對這個社會負什麼樣的責任呢?
因此老師就派給他們一項家庭作業
就是希望他們每個人都是一粒種子
把美好的事物
由自己傳開來
這樣會感染到其他人
進而讓整個社會變的更美好

恩~~
我想
我現在的夢想有點像這個吧
(因為常和室友聊天)
(除了paul之外)
(其他兩個都有這想的想法耶)
(哇~~真是.....)
所以啦
這就為什麼看了漫畫反而睡不著的原因吧

有句話說的很好
誰會記得100年前的政治家是誰啊

對於那些音樂家藝術家
大家還能說得出幾個人的名字
這裡不是說要當個音樂家或藝術家
而是說
要當個對這會有貢獻的人
恩~~
這點我還在努力
也希望哪天我死了之後
能後大聲說出
我是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啊
(見鬼啦~~死了還能這樣說嗎)
應該是說
恩~~~
至少我不是個只會破壞而不會建設的人啊
呵呵....
努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