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掃落葉

已經是冬天了吧
這裡的樹都是落葉喬木
所以雖然在夏天
花葉繁茂
但到了冬天
樹上的葉子都會掉光光
亞特蘭大是個樹木很多的城市
到處都是樹
所以落葉也特別多
這裡早上會有清潔工
用"吹風機"把落葉"吹"到一旁
然後用車子將他們收集起來

我所住的地方
有個小院子
院子裡有4、5棵
別人家的樹的落葉
會掉落在我家的院子
因此這幾個星期
大約3天會掃一次落葉吧
我們這四個男生
應該是看誰沒事在家
就會掃掃落葉

而剛剛吃飽飯
和室友閒聊
(因為現在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都會看SnowBoard的教學錄影帶)
(讓我把教練教的東西印在腦海)
(這樣去的時候就可以現學現賣囉)

(剛剛還和大家說)
(今天遇到一個正妹幫我剪頭髮~~)
(呵呵~~我是用cut hair)
(但他們說~~通常華人都會這麼說~~)
(所以他們也瞭解啦~~可是一般的用法是haircut啦)
(所以啦~~他們就問我有沒有照相啊)
(當然是沒啦啦)
(因此就被被虧~~never proof)
(也就是沒圖沒真相的意思啦~)

回到正題
掃落葉
突然想到
在台灣好久沒有掃落葉耶了
記得是國小的時候
會去掃落葉
國中和高中的時候
就打掃教室囉
因此
掃落葉還真不簡單
因為別看那落葉
要把他們掃乾淨
還是需要一點技巧的喔


和室友一起完成掃落葉的工作
感覺還真不錯
就是大家同心協力
去完成一項目標
(好像在軍中才有這樣的感覺)
不錯~~
掃玩之後
院子看起來就乾淨多啦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