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心情三溫暖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明天就要去滑雪了
所以要好好準備一下

早上6點多就起來
去考駕照
(感謝T君啊~~陪我這麼早起)
開了11miles的路
結果~~~看
筆試沒過
沮喪啊
回程的時候
就和T君說
我這一生中
好像要一次就成功
的結果很少耶
所以......

回到實驗室
(其實我也知道今天有共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ICASSP08今天要公布名單啦)
我回想起這幾年來
每次要公布錄取名單的時候
心理總是忐忑不安
尤其是去年
等待的結果
總是令人沮喪啊
每每想不要去注意那些事情
但在開獎的前夕
總是很緊張
因為被拒絕的次數很多
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昨天晚上又睡不著了
到了快3點才睡
(唉~~我是那種外表看起來不急)
(但會急在內心的人吧)
(哈哈~~和我老爸一樣)

終於
揚眉吐氣啦
哈哈哈哈
上了
上了
上了耶
終於可以去賭城啦
恩恩~~這樣機票應該算是國內的吧
恩~~

其實這幾天的研究進度是0
因為想不出該如何做
老師又不在身邊
所以就做做一些我想做的實驗
看看能不能有好的結果

想想
如果我的實驗或研究做不好的話
會影響我很大吧
因為這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根本的事沒做好
但然會影響心情囉
所以還是把研究做好吧

剛剛和中研院以前的老闆聊天
他給了我很多鼓勵吧
和他聊天
其實很愉快
他也給我了信心
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