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SkiTrip 15~21

原本這時候應該要睡覺的
但~~身體的痛~~
實在讓我無法入眠啊
算是昨天吧
(過了12點了)
恩~~7天的滑雪假期
總算從學校的SkiTrip
"平安"的歸回到家
一句話:平安真好

這次的滑雪讓我看到了許不同的地方
因為是和團體一起去
加上整個團體就只有我一個華人
所以....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感覺就真的很像是在美國旅行一般
發覺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聊天耶
不管是在坐纜車、餐廳、臥房或是活雪的當中
而且和台灣的感覺不一樣是
在台灣的聊天
是和熟的人聊
也就是說熟的人和熟的人聊
不熟的人也不會插話
但在這裡
是大家一起聊
尤其是狠令我驚訝的感覺
連小孩子也是
因為要坐纜車上去
所已有時候會和不同的人一起坐
有一次和一個小孩
就聊起來了
(而起是他主動的問我)
(因為我已經累的沒辦法所思考了)
(趁著坐纜車的時候~~好好的閉目養神)
但~他就和我聊起來了
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問候彼此
哇~~在纜車上的6分鐘
沒有間斷
(當然啦~~我也是禮貌上的回問他)
怎麼說呢
我的感覺是
和台灣的小孩很不一樣
他很獨立吧

還有一次是和當地的年輕人聊天
我說很羨慕他能夠在這種
藍天~白雪~綠樹
的環境裡~~呵呵
他說不難啊
只要在這裡找份洗碗~打工的工作
就可以生存了~~
最後要下纜車的時候
他還拖下手套和我握手
哇~~害我當場反應不過來
還是戴這手套和他握手道別
(拍誰啦~~因為我要注意下纜車~呵呵)

這個以後再說吧
總觀這次的SkiTrip
是愉快的、滿足的、以及感恩的
因為我還是好手好腳
可以去滑雪
看到不同的景色
不同的人情風貌
以及不同的人生觀

以下是幾張照片
前三天的天氣非常好
都是晴天
後兩天則是開始下雪了
下午的時候
都有濃霧
(按~~真是超級難滑啊)
(加上有許多的"饅頭")
(害我摔倒了很多次)
但在滑雪最後一天的傍晚
看到美麗的夕陽啊
人生啊~~~~~
幸福啊~~~~~
就如我所說的
藍天、白雪以及綠樹
美吧
從山上看下去的景色
真是壯觀啊
當我站在那裡往下看的時候
想說
人生有幾次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呢

往上看
還有一層呢

很像中國的山水畫吧


山頂的指標
藍色的我還ok啦
黑色的就完全不行囉
(是用跌的下來的~~嗚嗚)

山腰的餐廳

從山下往山上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