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SkiTrip 之 酒池肉林~~啊

我很喜歡在運動的前後
到溫水池泡泡
一方面可以做熱身
一方面可以做肌肉的鬆弛
正好在我們住的房間下
就有一個Spa池

那個池非常的熱門
因為大家在滑雪回來後
通常都會聚在那裡放鬆
但是
那個池非常的小
所以大家都會擠在小小的池內
加上這次來的成員
大部分都是大學生
你想想
美國的大學生
~~哈哈哈
當然是啤酒和烈酒人手一杯
一大堆男男女女
擠在這小弛裡
喝著酒
玩著drinking game
這時腦中就想起了"酒池肉林"這句成語啊
真是很貼切喔
他們也很熱行的邀我加入
(因為突然看到我手上竟然沒有酒杯)
(所以救被灌了了"威士忌+熱可可"的飲料啦~~)
他們玩dringking game比我們還要簡單
反正目的就是喝酒九嗎
就每人輪流出題
問A或B
然後如果和出題的人選相同的
就不用喝
不同的就得喝
但通常到最後
相同的人也會很high
大家一起喝

他們對我很有興趣
其中為了表示歡迎
就問了rice or noodle
(因為我叫ricer嘛~~)
所以大家都選rice~~呵呵
因此~~大家一起喝~~

其實到我出題的時候
還滿緊張的
因為不知道要出什麼
所以想說我來自台灣
就出了
香蕉和拔辣
呵呵呵呵
當然啦~~我是選香蕉啦

我們也有拍照
他們還只穿泳衣
一群人到雪地裡拍照
真是 ....
還蠻符合這種感覺的

可惜的是
沒圖沒真相啦
忘了和他們要照片作為紀念
呵呵~~
真是爽啊

而5點這些人
通常是GT的
後來我9點在去泡泡
就遇到不同學校的人
哈哈~~
也是一樣
然後他們就問我
這麼早
GT的人都在睡啦
真是無趣~~
我只能....哈哈哈啦
他們也是瘋狂啦
這次就只有兩個女生
7個男生
感覺和我們台灣的大學生一樣
男的就聊如何調馬子
女的就被七他男生包圍啦~~
但他們都很有風度
只是~~比台灣的瘋狂多了
(我是以我的經驗來說啦)
很喜歡這種瘋狂~哈哈
要是我在年輕個10歲
哈哈哈~~
不會啊~~現在已是很敢的啦

這是個不錯的難得回憶

後來從Denver回到Atlanta
照了一些照片
作為心情的回憶囉

Denver機場
很特別的屋頂
做的有點像一座一座的雪山


回到midtown的marta
在外面等朋友來接時的自拍midtown

還有陪我流浪到很多地方的adidas包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