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The Graduate~~之~~Simon & Garfunkel

趁著實驗的空檔
來寫寫我目前的感受
(近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很多感受事後寫出來~~)
(就沒辦法表達當初的心情)
(所以啦....寫寫吧~~)

畢業生
這是一部老片了(1967)
以前就有聽過
只是一直沒機會看
(記得他的音樂很好聽)
(也記得是Dustin Hoffman演的)
(和Tom Cruise 演rain man的那個)
昨天
終於有機會把他看完了
呵呵~實在太喜歡他的歌曲了
還有劇情的安排
首先就來連結一些我喜歡的音樂
讓大家也來聽聽吧
(從Youtube連結的)
(Simon & Garfunkel在central park 的現場演唱)

The Sound Of Silence
(with lyrics)
Scarborough Fair
April Come She Will
Mrs. Robinson
(我想膾炙人口的就這幾首吧~~)
(聽他們的音樂~~有點像木匠兄妹
(有意股清流的感覺)

看著電影
聽著音樂
感覺很好

而電影呢?
哈哈~~劇情可說是在當時吧
非常非常~you know~
在這裡不多介紹

在看的時候
這種感覺很像之前台灣拍的電影
那種手法
和以目前好萊塢的"絕無冷場"的手法
讓人在看的同時
去想些問題
所以~~感覺不同

另外
近來室友建議
看了一部片
50 First Date
也是一樣
很喜歡這部片的電影配樂
和他為了愛情而勇敢的追求的感覺
(唉~~~我就是沒這份衝動和熱情啊~~)
(這種感覺和畢業生雖然不太一樣)
(但~~也是為了自己的所愛的人)
(勇敢追求的故事~~恩~~很感動)
喜歡這部片最後的一段
最後8分鐘(YouTube
恩~~當然啦~~還有
Adam Sandler 他自創的
"Forgetful Lucy"
呵呵~~很欣賞他的電影才華

剛剛突然對我初生的那年
所拍的電影感到有興趣
上網查了一下
哈哈
原來金剛是我那年拍的
當然啦~~還有很多國片
也是那年拍的
有機會再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