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馬的~~超冷

趁著沒人的時候~~趕緊拍一張


今天是2008的第二天
超超超超級冷的 (-9度C)
夠冷了吧
這是來亞特蘭大這冷的一天了
不幸的是
家裡的中央空調壞了
所以就出現了一個好玩得景象
我們三個人就穿著厚重的衣服在家裡
走來走去
Danial還戴毛帽勒
真是夠了
所以昨天晚上
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寒冷的夜晚
(我是整個人縮在棉被裡)
(還好友棉被)
(在美國家裡幾乎都有空調)
(所以長年保持很舒服的溫度)
(因此他們都只有~~毯子)
還好~~~實在要感謝許同學啊
在他要離開這裡之前
竟然就全部留給我了~~
感動啊~~

昨天從北卡回來
(到房東家過年)
(在電視機前看time square的金球)
(想說~真的要去那裡~~聽說要等個6個小時)
(天啊~~還是在家過好了)
和他們的兩個小孩~卡麗納和小的(忘了名字了)
High School Music IIThe Suit Life
哇~~還真有趣耶
想說~~好久沒和小朋友看電視了
呵呵~~
和房東的老婆聊的很來
因為要當個媽媽實在很辛苦
我瞭解這個工作實在不容易
真的~~
還好兩個小孩真的很乖~~
很喜歡他們
第一次有喜歡小孩的感覺
我想我將來應該是個好爸爸吧~~哈哈
(因為之前都覺得小孩很難處的來)
(這次感覺真的很好)
馬的~~現在在家裡
真的好冷喔~~手都快僵硬了
常常打錯字~~

這兩張照片
是房東家附近的環境~~感覺非常的幽靜



聖誕節的時候
跑去"溜冰"
以前常在電影裡看到
在公園裡
露天的溜冰場
晚上的時候
大家都穿著厚重的衣服
在那裡轉圈
燈光美、氣芬佳啊
所以這次
算是完成了一個人生小小的願望了
很高興
第一次在冰上溜
所以很高興

時間過的真快
以轉眼來美國也過了5個月了
還有7個月
繼續加油囉
(太冷了~~~實在不想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