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SkiTrip 之 Room & Sunset

這次還滿幸運的
所住的east building房間(E20)就在綠線right-O-way的旁邊
所以早上要去做lift的時候
只要把Snowboard穿好
就直接"滑"到山下的time square就可
但......
那段實在太平了
所以對於初學著的我來說
真有點吃力啊
因為沒有雪杖可以輔助
因此有時候
從家裡要到山下時
總是會穿穿拖拖兩三次
真是.......

但不錯啦可以這麼方便的去雪場
加上這次有兩個晚上是"free"的晚餐
(每次要講這個的時候)
(雙手不免要""哈哈)
所以記得
第二次在一家叫"玉山"的餐廳裡
我們5個人(我三個室友和我以及室友的妹妹)
每個人輪流請喝一大瓶啤酒
哇~~~
這大概是我在台灣一年的份吧
所以喝到最後
真的醉了~~我啦
一個室友是瑞典人
哇~~看他超瘦的
但喝酒可厲害啦
(很標準的歐洲人)
(很瘦~~金髮~有氣質)
然後就在酒吧裡
5個人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啦
但~~我是在太累又醉了
因此大部分我都是
"安靜的黃種人"~~哈哈

以下幾張是室內的照片

臥室~~一張床
(另外兩個人睡沙發床)

很重要的廚房
(早上我都吃得很營養~~)
(但他們有的只吃蘋果或麥片就結束了耶~~~!!!)

客廳
晚上幾乎都在那裡度過
看電視
對了
這裡介紹一部卡通
還滿好笑得
family guy
很無理頭呵呵~~可和south park拼啦

而以下是幾張
在最後一天的下午
要回家時
從山腰要接vagabond回去時
正好趕上天氣突然放晴
(前三天天氣超好)
(後兩天開始下雪)
所以可以看到夕陽
就很捨不的坐在雪地上
好好的感受那份"陽光灑在大地上"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