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味道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開始注意到
人的味道
呵呵~~
也許是前女友給我的靈感吧

之前在一起的時候
不知道聊到什麼
她說我有我的味道
恩~~
從來沒注意到
這樣的事情
代表著我....

之後
漸漸的
這件事情就會影響到我
當我和大家相處的時候
我會注意周遭人的味道
呵呵
這讓我想到我的狗
他們在打交道時
比此會聞對方的肛門
因為那裡的味道是最直接
的身體味道
而不是其他身體的部位

像我有時候也會聞我狗狗身體的味道
(當然啦~~是身體的~~不是肛門的啦)
聞到她的味道
會讓我有種安全感
呵呵
終於可以體會到
女生喜歡聞男生的味道
靠在懷裡嗅嗅對方
而有安全感的感覺

然而
嗅覺對於我來說
實在很很晚開發的
因為小時候鼻子常常過敏
連醫生都說沒救了的鼻子
慢慢的隨著體質的改變
(游泳是個不錯改善體質一項運動)
因此
我會想到兩部片
一部就是"香水"
敘述一個法國男子有著天賦亦稟的嗅覺
另一部就是"料理屬王"囉
這兩部戲都是利用嗅覺來發展的戲劇
想說
如果有那種嗅覺不知道該多好
呵呵
味道~~
大家也可試試看
聞聞周遭人的味道
看看是不是不一樣呢?
呵呵
那你們的味道是哪一種呢?

最後放上台灣歌星
辛曉琪~~"味道"
作詞:姚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