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憂鬱

剛剛和朋友T君~~哈哈
聊到憂鬱.......
(目前在跑程式)
(所以上來抒發一下)
(上次老師和我說)
(他指導的學生在跑程式的時候)
(就開始計畫下一個目標~~)
(但...好想跑完去游泳喔)
(超餓的,回家還要煮飯)
人嘛~~總是有憂鬱的時候
他引了一句
"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真是他馬的佩服他耶
學理工的竟然可以這麼輕鬆就能引出這段話
(在此透露一個小秘密)
(他是當年大學聯考作文前100名的喔~~~哈哈)

對了
我要說憂鬱
唉~~~~
憂鬱啊
我覺得我是個很難把憂愁掛在嘴邊的人
但如果真的很憂鬱的時候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聊聊
就是可以抒發心情
和人講講內心的話
因為
有時候內心的話
很難說出口啊
憂鬱、有不能說出來
才是難過~~
真的很難過

之前和女友分手的時候
還真他馬的憂鬱啊
但我沒和人訴說心裡的痛苦
(人家說:書到用時方恨少)
(而我是:人到訴苦沒法講)
(唉~~憂鬱啊)
只有我的Dollar~~嗚嗚....
只能去公園遛她的時候
和她抱抱
那種"單方面"心情的傳遞
我想他也不會瞭解的
(會瞭解就有鬼啦)
因此從那時候
就能感受到擁抱的需要
人人都需要擁抱啊

談到憂鬱
why?
吃太多便秘嗎
功課寫不出來
人際關係不好
和男女友分手
老闆逼太緊了
自我要求太高
太注重別人的眼光
或是沒錢可花
.....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憂鬱的時候
這可能不能避免
如何排除憂鬱
才是重點

像我現在就很憂鬱
哈哈
因為老師要回來了
不知道要和他談什麼
到現在還沒抓到感覺啊
也才瞭解
原來接人家的東西是這麼的難啊
啊~~~~~
憂鬱啊
(沒辦法~~超不能表達內心的憂鬱感)
(改天在改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