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回家

這次的感恩假期
在外面整整漂流了一個星期
現在終於回到家了
感覺真好
因為
室友熱心的招待和問候
讓我有家的感覺
讓我覺得
回家不再孤單
我還有我的室友
(可以瞭解上次adrian從家鄉回來的感覺)

在和室友一邊吃水果
(paul他回到姑丈家)
(拿了一堆水果和海苔)
才知道原來他和小丹都去過Chicago耶
就在我們那天晚上喝酒的約翰漢寇克中心
小丹他父親就是在那裡的98F
向求婚的地方耶他母親耶
哇~~
真是有趣啊~~
浪漫喔~~

當他們來接我
還有回家後
問我吃過飯了嗎
他們還有準備
(很感謝蔚倫同學幫我準備了一個"大漢堡")
(根據我推測~~)
(應該是雙層牛肉起司培根漢堡)
(真的很大~~留著明天中餐吃)
(因為今天太累了~~沒辦法作便當)
(回來就很省的~呵呵)
哇~~~
外國人耶
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當飛機從市區旁邊經過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熟悉
好像在茫茫大海上找到目標一樣
之後
從我下飛機
踏上亞特蘭大這塊土地時
周遭的景物
對我來說
是這麼的熟悉
然後
拿行李、出機場、搭Marta
然後順便去逛超市
是這麼的自然
一句話
我回到家了

從前對這個城市非常的討厭
感覺就是很亂很恐怖
完全不想待在這裡
但這次去了Indianapolis之後
才覺得這裡的可愛

有人說
旅行是為了要認識自己
恩~~
沒錯
我覺得這句話很不錯
因為在不同的環境之下
才會知道內心深處的自己啊
沒有一番漂流奔走
以及受到外界的刺激
是不知道自己的"形狀"的
所以我很喜歡旅行
也很喜歡認識自己
你們呢?

這次的感覺
讓我覺得
我們真的要適時的關心我們周遭的人啊
一些"真誠"的
噓寒問暖~~
也是不錯的喔
還有
擁抱~~呵呵
很喜歡擁抱的感覺
和我室友們擁抱
感覺很好
這又讓我想起我的Dollar
我好想念妳喔

2 則留言:

patty 提到...

來檢查一下你的"留學"生活!
看看是不是都在吃喝玩樂啊~~~~~哈哈

這篇文章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也是喜歡旅行的人,
但不論去完哪個曾讓我當時樂不思蜀的地方後,
回家那種安全感跟踏實,
真的是任何地方都比不上的......
能把亞特蘭大當成家,
嗯!!!適應得不錯~~~

ricer 提到...

恩~~
偶爾寫寫這類的文章
才是我內心身處的話
忠於自我囉
好久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寫寫內心的文章囉
也許是在外漂泊的原因吧
還是我的內心還在動盪呢?
都有吧
看看哪天能再讓
心如止水囉

很高興能得到小芬芬的共鳴
你的網頁要要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