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感恩節@芝加哥

背景就是芝加哥第一高大樓
感恩節
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這天在美國是個重要的節日
有如華人過除夕般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和家人一起過
這次的感恩節
(哈哈~~只有一次啦)
我飛到印第安那找朋友
然後我們在開車前往Chicago
待個4天3夜過感恩節

第一天~~早上7:30
從印第安那出發到芝加哥
原來那裡是中部時間
chick-in、在chinatown停完車然後
還趕的上感恩節的遊行
大力水手

下雪囉
實在太棒了
很有感覺
怎麼說呢?
因為在大都會裡
與陌生人差肩而過那種感覺~~
尤其又飄著雪~~
看我後面那個老兄~~也是很高興的啦

同行的朋友
也感受到飄雪的氣氛
(背景是Macy's
芝加哥是個摩天大樓相呼應的城市
從後面的建築就可窺知一二啊

有名的雙塔船塢

千禧公園
到處充滿了藝術作品

很喜歡這個作品
把芝加哥的大樓
都融入在這個作品裡

利用鏡子來自拍囉
很難得的三人同照
(隨王炎、蔚倫與我)
公園裡的露天台

很好玩得一張相片
(這讓我想到米老鼠~~)
約翰漢寇克中心
看出去的夜景~96F
"順便"在那裡過了感恩節~~呵呵
吃大餐~~吃火雞?

只吃了雞肉捲應應景囉
(這次的"食"真是超節省的)
第二天
天氣放晴囉趕快在飯店外面照張相

這次由於蔚倫的精心策劃
讓我們住到Hilton耶
4四星耶
真是太高興了
但今天都在大道上逛街
沒有什麼收穫啦
因為雖然是Black Friday
但很多都沒打折
尤其是我想要買的iPod
真是太沒誠意了
只降價10元~~挖勒
這教我怎麼下的了手呢
所以雖然今天天氣很好
但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本來要去遊湖的
遊船公司也臨時取消
唉~~
但.....重點來了
我們看了"歌劇魅影"耶
雖然是坐在最後一排
但看到那布景快速的變換
以及美妙的歌聲
爽~~~到噴~~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很感動是真的
因為小時候
哥哥就拿了一片這樣的CD給我
那時候也是聽看看
但覺得超難聽的
怎麼會有人這樣唱歌啊
唱成這樣怎麼賣啊
(後來才知道那是歌劇)
但越聽越好聽耶
聽到後來都會唱個幾段了
那天
終於有機會看到心目中想要看的歌劇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啊
下兩個目標是同學一直稱讚的
"悲慘世界" 和 "獅子王"囉



明天就要離開飯店了
所以看完歌劇回來
就在飯店裡東拍拍西拍拍
本人很喜歡這張
(很有成熟的感覺)
(衣服是上個星期去smoky mountain附近的outlet買的)
(太大了啦~~M的唉~~)

還有這張~~笑得很開心喔
第三天
這兩天真是走到腳都快不是自己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安排兩個地方
一是北邊林肯公園裡的免費動物園
二是南邊的 field museum
當然啦
早上還是一貫在飯店理吃得飽飽的
中午就只吃了Hot Dog

後面的暴龍沒有很大的感覺
還是電影拍的比較大呢?
晚上就到Chinatown吃到撐
真的很撐~~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
就是動物園裡餵松鼠
而且是用明牌巧克力喔
(好像是GODIVA的~忘了)
(松鼠們吃到這麼好的食物)
(應該是很滿足吧~~呵呵)

可惜的是沒看到北極熊
(我的最愛~~想說天氣冷)
(因該會出來~~但....無奈)

在field museum裡
也得到很大的滿足
因為裡面的知識讓我感到非常的充實啊

這張也拍得很好~~
不多說~~看的出來吧
第四天~~
換了一家飯店
這天原本要去某個地方的
但我們都太累了
所以中午才出發
直奔outlet
突然發現我還蠻常逛outlet的
但近來不缺什麼
只缺滑雪器具和衣服
但那裡沒有"The north face"
所以啦
逛了一個下午
收穫不大囉
但也是很愉快的結束4天三夜的行程啦

要回去的時候
車子已經積雪囉
(呵呵~~我想我有一天一定會很痛很雪吧)
(如果我待在常下雪的城市)

在Indianapolis的第一個下午
到處走走逛逛
覺得這是個好"平"的城市喔
突然覺得原來亞特蘭大也是不錯的
why?
上次聽小易說
這是個很多樹的城市
沒錯~
我喜歡這樣的城市
(但~~治安不太好~~呵呵)
所以啦
在這裡拍了些照片
挑出一張最好的當作紀念囉
(雖然完全看不出這是哪裡~~)
(但感覺很好啦~~)
(但眼睛看起來太小了)



感謝:
這次能夠遊覽Chicago和Indianapolis
當然要感謝我的好朋友"蔚倫"
就是在圖中一直保持"一"字微笑的美女啊
美吧~~但已經有男友囉
客官們很傷心吧~~呵呵

但還有她的室友"頌恩"啦
(沒出現在鏡頭中)
她的辣炒年糕和糯米糕
真是好吃啊
可惜....結婚了~~哈哈
又讓客官們再次失望啦

有觀眾說這次的畫質很棒喔
比之前來的好
那是因為沒用我那台"國產"的PDA來當照相機
(來到美國,才知道要愛惜國產貨啊)
(買國產貨,斗是愛呆灣啊~~鄉親)
哈哈~~
所以啦
美不勝收囉~~滿意滿意 :)

結果最後一天要回去的時候
Indianapolis天氣好到不行
(雖然只有─2度~~但還是很漂亮的啦)
(嗚嗚嗚~~可惜還得把這幾天的功課做一做)
(在家用功寫論文囉~~)
但從7F的高度看出去~~很棒耶
(總比在外面papa走來的好吧~~冷喔)

還有
今天被電了好多次
真是誇張
天氣很冷又很乾燥
連我隔了一層衣服去摸百葉窗
都會被電到
挖勒
終於體會到被電的感覺
ps:還有上次打球
幃鈞也會電人耶
真是.....
但她很好玩就是了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