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裡打開電腦
寫寫文章和感受
這次要前往的目的是印第安那
突然覺得
機場的感覺~~
和以往台灣出國大門的桃園機場
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我覺得美國的機場就像台灣的車站相同
沒有出國的心情
只有從A到B的感覺
我搭的飛機是AirTran
這是一個小的公司
但在亞特蘭大
是算第二大的了
上次要去Philly
從登機門走向機門的時候
看到"小小的"駕駛室和
機長就在我的左邊
看到兩位機長擠在這麼小的空間裡
唉~~
整個原本要考機師的願望的沒了
機師只是一個工作罷了
那是因為台灣是個島嶼
搭飛機大部分都是國際線
所以飛機都是特別的大
不是747就是airbus300
和這裡的我看到的感覺非常不相同

沒有興奮的感覺了
只有的疲累
(因為今天剛meeting完)
(又去游泳了)
來來往往的人
每個人都在想自己的事
(真想玩玩看讀心術)
(看看每個人在想什麼~~呵呵)

來機場的途中
發聲了兩件事
其一就是有人幫我刷了卡進去marta
等我進去之後
我才發覺我沒有買票
(當然啦~~我也給他相同的價錢)
但我一直在想
我會什麼不直接買票呢?
是因為太麻煩
還是為了趕時間
他就說到了機場直接出去就好了
我也只好半信半疑了

而因為要去北方
所以我穿了一件羽毛衣
在車廂裡
就有人和我哈啦
而我的反應是
哇~~要小心~~搞不好會向我打劫勒
他就和我聊我穿的衣服開始
但我本來要念論文的
就和他聊了起來
他真是開朗啊
和我相比
處處小心的感覺真是不一樣
但也難免
這不是我的國家
什麼都不太熟悉
不能像台灣一樣自在
但慢慢的
旁邊的人也加入了
就聊到他們去哪裡
有多少女友和老婆
我們就不太相信的聽他在聊
呵呵~~笑聲非常開朗的人啊
他離開之前
我們相互握了手
恩~~感覺很好
為什麼呢?
因為三個都是黑人
握手很有韻律感
不錯
當我說我還未婚的時候
旁邊的女士就一直看我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
想說~~有這麼稀奇嗎

呵呵~~看到飛機來了
當然不是空機啦
一定是剛剛從別處過來的
等乘客下完之後
就換我們上啦
呵呵~~感覺大了一點
應該是737吧

在機場感覺很容易和人聊天
上次從philly回來
就和三個人聊了起來
一個是商人
肚子大大的
(因為我看到他做商務艙)
聊了幾句
他就在看報紙了

而另一個事後來班機誤點
就一直等
和一個來自南方佛州的鄉下人吧
呵呵~~感覺很好
為什麼叫他鄉下人呢?
因為他沒有東北部人那種嚴謹的感覺
好像台灣某個親切的農夫吧
呵呵~~
後來去買東西又遇到他
他為說~~嘿body~~
很南方的感覺

而在飛機上
又和一個男的聊了將近兩個小時
哇~~
他是個軍人耶
而且是在伊拉克審問犯人的空軍軍人
哇~聽他的經歷
真是讓我覺得
在美國真好
不用讀到這麼高
也可已有高薪啊
又可以飛來飛去
還暪正的
年紀又和我一樣
但他是3月生的
比我早囉
在真有趣的一段旅程啊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登機囉
準備上飛機吧
有空在好好來豐富這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