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24 Oct @ Philly II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
怎麼突然貼了這張呢?
因為這是我來費城唯一聽到的
一場免費表演的地方
(原本要去看歌劇和聽費城交響樂的~但....唉~~)
(賣歌共啊~~)
Curtis Institute
是一間位於18街和Locust St的一間不起眼的房子
但.....他的地位我想和紐約的朱利亞音樂學院齊名吧
那天晚上
(我到Kimmet Center問有關表演的事情)
(裡面的"兩位善心媽媽",其中一位說)
(他小孩超喜歡我那件衣服的圖案)
(我穿著SpiderMan III的衣服)
(所以...他們兩個好心的幫我查了那幾天)
(費城所有表演的場地和時間~~)
(最後找到了Curtis Institute)
(幸運的是~~離開演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實在太感謝了~)
我真的不知到我該用什麼文字來形容
我聽完了那場表演後的心靈震撼
雖然表演者還是年輕的學生
但~~~演出水準之高啊
(我旁邊的老太太一直說Not bed~~What..)
(他就對我笑笑~~呵呵~~豈止是not bet而已)
我的靈魂都被他們所表演的音樂給牽走了
那天晚上的表演單:

Sonatina for Flute and Piano Henri Dutilleux (b. 1916)
Masha Popova, flute
Sverlana Krasnova, piano

Rhapsodie from Suite hebraique Ernest Bloch (1880-1959)
transcribed by Edgar Meyer
Tambourin chinois, Op. 3
transcribed by Edgar Myer
Blake Hinson, double bass
Jungeun Kim, piano

Concerto No. 24 in C minor, K. 491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91)
Allegro
Larghetto
[Allegro]
Ran Jia, piano
Andrew Tyson, Piano accompaniment

INTERMISSION

Sonata No. 3 Paul Hindemith (1895-1963)
Ruhig bewegt
Sehr lebhaft
MaBig schnell
Guge: Lebhaft
Etude d'execution transcendante No. 8: Franz Liszt (1811-86)
"Wilde Jagd"
Etude in D-sharp minor, Op. 8, No. 12 Alexander Scriabin (1872-1915)
Chrstopher Falzone, piano

Concerto No. 1 in G minor, Op. 26 Max Bruch (1838-1920)
Allegro moderato
Adagio
Finale: Allegro energico
Elena Urioste, violin
Hugh Sung, piano
(終於打完了~~~好累)
(有機會上網收尋這些曲子~~因為實在太好聽了)

這是我所住的YH裡面的一張地圖
我的故鄉"台南"已經有人來過了耶~呵呵
當然啦~~歐洲還是看起來比較多人

鼎鼎有名的philly cheese steak
(吃了兩家~~第二家比較好吃)

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在reading market
先到中國城的"旺旺"吃燒臘
再來享受一客冰淇淋
一個字~~爽
兩個字~~~好爽
三個字~~~特爽的

費城的特色~~
這家是在U-Penn買的
老闆是廣東人~~美喔

我想Oscar的小金人應該是仿照這個吧
這是什麼呢?
這是在U-Penn 博物館裡的埃及展覽區裡的一個古物
很像吧~~

我對這個LOVE的藝術作品超感興趣的
本來放另外一張(BF Square的)
但在U-Penn也有
前面那些牌子
是紀念在伊拉克戰爭中無辜的受害著

這是在Benjamin Franklin Court裡的一面牆
很有意思,所以就拍下來囉

這是~~you know LP 耶
哇~~我在Free Library of Philadelphia
看到的~~也特地借了一些爵士樂和交響樂來聽
哇~~好久沒看到這個了~~超興奮的
(這次遇到的人都很友善)
(室友還和我說philly的人很不友善)
(但~~philly = brotherly love )
(所以啦~~還是很感謝那些曾幫助過我的人~~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