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24 Oct @ Philly I

接下來的這幾天
就得靠自己啦
表姊要上班
(R5~超忙的~~)
(所以啦~~雖然不太喜歡一個人自己逛)
(因為之前去巴黎就是這樣~~超無聊的)
(但這幾天自己逛的心得~~呵呵~~還真有趣勒)
(因為~~在巴黎~~不會講法語簡直是到處碰壁啊)
(在這裡只要會講英文~~呵呵~~得心應手啊)
(美國人~~~還滿喜歡聊天的~~)
(在機場等飛機~~旁邊可以聊)
(上了飛機做在一起也可以聊)
(在YH遇到人也可以聊)
(在路上問路...也可以聊~~)
(所以啦~~讓我感覺到~~只要會說英文)
(和台灣一樣...路是長在嘴上的)

這是美國的第一條巷"Elfreth"
裡的一個小門牌
(突然想到~~在台南也有一條安平老街啊)
(但.....差太多了~~只能說~~文化不同吧)

Rocky Step
為什麼要叫Rocky Step呢?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吧~~呵呵
諾基I (請注意最後40秒)

一群小朋友在模仿Rock~~
(由左而右~~一些人在跑步~然後變成最後的舉手畫面)
更爆笑的是
我旁邊的4個大男生
竟然從手機放出"登登、登~~~登登、登~~~",的音樂耶
挖靠~~真是有氣氛啊
(背景就是費城的市中心)

Museum of Art的右側
超高大樓(還在新建中)
(費城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到處可以看到人在運動)
(馬路再翻修~~大樓在新建)

City Hall

從BF Square看City Hall
(就是有LOVE標誌的那個)
(費城有兩個~~另一個在U-Penn)

好像是某個將軍~~忘了
(只是覺得這張蠻有意境的)

City的旅遊Bus
(有點像倫敦的那個)

BF Bridge(這是目前我看過最大的橋吧)

自由鐘~~吧

晚上



要離開的前一晚
我們到一家泰國餐廳用餐
中間的Ulrich可是用情很深喔
(我小阿姨超不滿意的啦~~)
(但我覺得還不錯啊)
他是個大提琴家~常和費城交響樂一起演出
也曾到brain foundation學過藝術觀賞3年
會說英語、德與、法語和一點的義大利語
重點是為了表姊開始學中文
只學了一年,就很棒耶
(開始懷疑,我學英文這麼久了,還是只能瞎虎爛~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