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Halloween

天使之翼+惡魔叉

Halloween-每年的10月31日
但通常party都會提前到星期六
(室友晚上也去了~~他扮成溫蒂的工作人員)
(果然有經驗~~呵呵~超酷~~超像的)
在台灣根本沒過過
但在西方的世界
呵呵~~可真是一件大事啊
台灣同學會今年也辦了一場
變裝party~~
這可是我表現的機會啊
所以下午就到CVC那裡買些配備
呵呵~~可真是熱鬧啊
看到各式個樣的不同款式衣服
如~~海盜、囚犯、護士、playBoy、還有醫生
沒錯
我就買了一套醫生的服裝
請看以下那張樣本
穿起來和他一樣帥啦
只是我的相機真的不太好
所以....

這是變裝比賽
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

還有自製道具的
我就比較興賞這個
有創意
(一隻乳牛(學弟)在拷打犯人(學姐))
這次的party有幾個項目
除了變裝大賽之外
還有鬼話連篇以及雕南瓜比賽
我就被參加了後兩項
結果~~
我是搞笑的人耶
怎麼跑去說鬼故事呢?
所以啦
在賽前趕緊到網路上去收尋
講了一個短但還蠻恐怖的小故事啦
本來成績還不錯
但看大家後來都講開了
有講笑話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
再提供一個
結果~~~當當當
被扣分....
哈哈~~救第三名啦
但有趣啦

後來的南瓜大賽
更是一舉成名啊
憑著美術班的底子
...................
在裁判評審的時候
當場被淘汰
我們雕的實在有夠爛
...................
後來很多參賽著都以我們的南瓜來做比較
唉~~抱歉了 阿paul
所以就沒有拍下我的南瓜啦

臉上那條疤
是要模仿怪醫秦博士
呵呵~~
左邊那位就是 阿paul 啦
(抱歉啦~~因為太爆笑了~~拍的人一直手陣)

之後~~就拿別人的道具開始玩啦
很像江老師喔
(要一手扶著,不然鬍子會掉下來)

貓王~酷吧

這是要去參加part之前
在住家附近的水場所拍的夕陽
美吧~~天氣超好的

補幾張別人照比較清楚的照片
左邊是和我同實驗室的曹昱
右邊是台灣小神童 建邑
雕南瓜的專注神情

笑得很白痴的一張照片

大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