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房間和廚房

看到了嗎~~壁爐耶

一個滿大的窗子~~

和一個超大的床
(上面一個king size,下面兩個full size拼起來的)

廚房一角

我喜歡有窗戶的的廚房
(外面是車庫)

今天是星期六
一口氣寫了三篇文章
(實在是平常太累了)
所以不吐不快啊
(在實驗室有種悠閒的感覺)
(所以才能這樣發表文章啊)

這次要介紹我的廚房
(照片是之前拍的)
(現在也有些不太一樣了)
(因為要感謝許志超同學啊)
(這個以後再談吧)

我的房子裡住了四個人
每個人一個房間
共用兩個衛浴設備
不包含水電
每個月叫價420美金
(簽約一年)
(算是裡面最便宜的)
(出外人嘛~~)

但我的房間的床是裡面最大的
(房東是個台灣人)
(提供簡單的家具)
(這對於我來說是個福音啊)
(因為外國房東通常不包含家具的)
(但我的房子裡沒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

首先介紹我的房間囉
看圖比較快
就這樣~~哈哈
在壁爐上
有個小小的燭台
~~買個燻香蠟燭~~
保證有個好眠啊
通常我在房間裡就是睡覺了
(不然就是和室友聊天)
不會在房間裡辦公啦
(感覺不對嘛)

而我的廚房
呵呵~是我煮飯和吃飯的地方
因為我們房子沒有客廳
(我的房間本來是個客廳)
(有圖可看出~我的房間有個壁爐耶)

之前廚房裡的工具就很多了
漸漸的
大家又買了許多的"給西"
因此~~我想我們的廚房裡應該沒缺什麼了吧
(缺個大廚啦~~呵呵)
基本的電磁爐、火爐、洗碗機、鍋碗瓢盆
烤麵包機、之前擺好看卻不能用的電鍋和一些工具
(許多同事家裡是電爐~~缺點是加熱慢~~)
每個人有一台個人的小冰箱
還有一個公用的大冰箱
(這對於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但真的~~缺點就是沒客廳
所以煮完飯之後
就是站著吃
唉~~~還真累啦
但有趣的是如果有室友一起煮飯
我們煮完會相互聊天
聊聊他們家鄉的事啊
人生觀啊或美國文化的類的
還滿有意思的啦

雖然我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
但~~有個家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對吧
但當然啦
要有好的室友才行囉
不然........
呵呵

----------------------------------------------------------------
以下是近來的改變

對著鏡子自拍
(有個小夜燈)

這樣冬天感覺很溫暖喔

就是這個電子鍋

還有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可口吧
(現在技術越來越好囉~~)
(亮亮的是蜂蜜,黑黑的是kid of 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