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CRC


CRC外觀
競賽池一角

1996年奧運比賽用池

奧運跳水池

遊樂池

滑水道

體適能


今天為大家介紹 CRCCampus Recreation Center
這是一個學校裡提供運動的"高級"場所吧
為什麼稱之為高級呢
呵呵~~
她的游泳池是
1996年辦奧運的競賽和跳水池
(上次在USC游泳,他們的游泳池是1988年洛杉磯奧運的跳水練習池)
(只是上次都沒機會練跳水)

在CRC裡面主要有
1.游泳池(跳水池、競賽池、遊樂池和滑水道)
2.各種運動場地(籃球、排球、羽毛球等等)
3.各種練習室(舞蹈、空手道、拳擊、壁球室等等)
4.體適能(重量運動、攀岩、各式跑步機、練習器材)
週一到星期五開到晚上12點
所以很適合我這麼"用功"的人去的場所
(哈哈~~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實驗室)
(出來的時候已經太陽下山囉~~)
(安全起見~~不適合在戶外運動)
(這裡治安實在太差了)
(有個學長在白天被搶了兩次~~)
(一次對方拿刀,另一次對方拿槍)
(聽說就在我住的附近~~~看)

我是熱愛游泳的人
游泳可以讓我消除一天的精神疲勞
在水中感覺就好像回到母親的肚子裡一般
攸由自在啊

前幾天也嘗試著著去跳水池玩玩
哈哈~~~
爽~~但沒受過訓練的我
只為兩種跳水姿勢
一是比賽的游泳跳水
(只是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來~~還真不一樣啊)
二是直接落水
(一個是腳先落水、一個是頭朝下)
本想玩個花式的
嗚嗚嗚~~
落水角度不對
啪~~~~
大腿都紅了(微血管不知破了多少條啊)
所以~~還是看人跳水好玩

而體適能的部分
只是偶爾去玩
因為我沒有計畫要練上半身
所以只是去消耗體力
有次去玩腳踏車和跑步
(因為只要插上耳機就可以聽到電視~~和看機器上的螢幕)
(對於沒有電視的我來說~~是個福音啊)
(因為要看王建民的比賽)
但卻被室友認為那是女孩子的運動
(好像也是耶)
沒辦法~~基因和食物的關係
沒辦法有這麼大的肌肉
(看~他們真的都超壯的)
(問了一下才知道~~高蛋白食物是必須的)
(呵呵~反正去那裡只是去消耗體力)
(不然慢慢長夜~~一個人睡King size的床~~還真是睡不找覺勒)
(要有好的睡眠~~就是把多餘的體力消耗殆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