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crazy football

白色是對方,我方是黃色


很堅強的陣容吧我背後的大螢幕
(大部分是用來看 play under review的)

我前面的一群蜜蜂
(遠處也有一區)
(當音樂響起~~遠看真的很像一群蜜蜂在跳舞耶)

好玩吧~~每個人畫的都不一樣

就是這台車~~

這是我們的吉祥物
(對方boston college是老鷹)

拍張照片留念

Saturday~~~
前天又是我們學校的football天了
到了這一天
學校真是熱鬧啊
開打的時間是晚上8點
但中午開始
在學校的草皮上或是兄弟會姊妹會的住所
全都是人群
大家扶老攜幼的
在那裡烤肉、喝酒、玩球和聊天以及看電視
沒錯~~就是看電視
他們也真厲害
一台休旅車
(那種像公車般大的車子)
裡面什麼都有
還接了衛星,可接收電視
更扯的是
連攤販都來了
賣衣服的賣衣服
烤香腸的賣周邊商品的
哇~~真是個嘉年華耶

可是....
用功的小道子
嗚嗚嗚
中午的時候還是要進實驗室
跑實驗~~唉
任份點吧
等到7點後~~就可以自由了

所以....
到了7點
我出來
太太誇張了
整個校園都是人耶
周邊的道路的封起來了
有警察維持秩序
還有州警~~呵呵

我想這次的對手是boston college
比上次的 samford(沒聽過耶)
因該要強多吧
我還是透過關係拿到免費的票
(太感謝又齊了)

所以進到Stadium
呵呵~~~果然人聲鼎沸啊
(應該可容納10000人吧)
我旁邊的位置就是客隊的區域
哇~~真是勢力單薄啊

其他的區域
都是GT的勢力範圍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穿上黃色的衣服

一開始
有啦啦隊和鼓號樂隊的整齊陣容
(哇靠~~超多人的)
後來就有一群人拿著GT大旗繞場半圈
最後是象徵著GT精神的一台骨懂車進場
等到一切安靜後
就是球員的介紹和進場啦

我的位置是在H的後面第二排
所以超清楚的
有幾張圖片作為介紹
(附近都是大學部的)
(所以超High)
我前面就是一些熱情的學生打赤膊
身上塗滿了黃色顏料
熱血啊~~~
對了~~到比賽的途中
(那場比賽ESPN有來轉播)
我們的吉祥物~~~大黃蜂吧
有來我們那湊熱鬧
滿好笑得

比賽非常的激烈
我們~~唉~~真是差人一節啊
所以附近的學生
對於裁判的判決都非常的不爽
可以看到很多人的表情超豐富
當然啦~~肢體的表達也是~~呵呵~~很直接啦
(就是中指~~哈哈)
但當我們得分的時候
旁邊其他的人
為相互擁抱或擊掌祝賀
恩恩~~
而我和建邑
應該是比較安靜的兩人吧
但我還是會隨著樂隊的音樂起舞
(因為晚上實在太冷了~~約20度)
(不然會不太舒服)

最後~~
我們大輸
直到我離開的時候
比數是7比21

但~~我還是歷經了一次非常難得的football比賽
這個比賽可真是個全民運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