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義大利麵醬+中華麵



前天終於自己下廚啦
下午和又齊到Publix去買了一些做菜的工具和材料
兩個人就大包小包的
從GT的最東邊一直走到最西邊
呵呵~~~~好玩
在逛超市的時候
就要開始想要買時麼,待會要做什麼
所以,這時才體會到
做菜的人的辛苦啊
除了要選好食才,也要會做好料理啊
難喔~~
所以我們說
來國外的華人一定會做菜
將來要取的老婆也要會做菜的
因為同事們都會在週末假日作一整個星期的菜
然後中餐就帶去微波
恩~~~好像不錯的樣子
所以啦~~
前天是我第一次下廚囉

做什麼呢?
當然從最簡單義大利麵開始囉
因為材料只要準備新鮮的barccoli,mushroom,onion,beef,carrot和potato
再加上蕃茄醬~~媽媽咪喔~~
但我想說之前在大華超市已經有買台灣麵條了
就不買義大利麵(還是義大利麵好吃)
所以那餐就用白麵來代替了~~呵呵
不錯啦~感覺很好
剛剛的晚餐
我也再做一次
順便邀請我的室友paul來嚐嚐
恩~~
還不賴啦~~真是方便又好吃的一道菜啊
但我的擔心又來了
總不能每次都吃這個吧
所以昨天去了costco和韓國超市farmer market買了一些雞腿
昨天晚上睡不著
就突然想到我可以滷雞腿啊~~呵呵~真是聰明啊
但~~我沒有電鍋~~嗚嗚
再說吧
沒有電鍋~~我想我可以滷出好吃的雞腿和滷蛋~~耶

來這裡真的要省錢,就必須自己下廚
所以啦
預計明年回國
我的廚藝應該會增進不少
期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