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Buzz Card


對了~~
那幾天都在找房子
所以照片雖然暗暗的
但那時的我也是曬的蠻黑的啦
真是個小黑人耶
8月20號
開學的第一天
去辦了我的GT "Buzz Card"
為什麼要叫做"嗡嗡卡"呢?
呵呵~~原來Georgia Techde5的吉祥物就是一隻大黃蜂啊
http://ramblinwreck.cstv.com/
去年的NCAA的football排名有到前24名
所以呢~~應該還算不錯啦 (USC是第一名)
黃蜂的叫聲會嗡嗡叫囉
因此就命名為Buzz Card囉
那天就去辦了我的卡
拍個照片作為紀念

那個卡有什麼用呢?
可以在卡裡存錢
(在GLC (graduate leaving center)洗衣服就需要用那個卡才能操作Wisher and Dryer)
還有可以進去CRC (campus recreation center)裡打球和游泳
當然啦~~那是需要繳錢的,每月24元

但是在學校除了要有那個卡之外
還需要有個帳號
不然有關軟體部分的使用是完全沒辦法的~~
唉~~~我現在就是這樣
要等我的帳號通過
一切研究作業才能進行
不然~~哪有時間來打這個呢?對吧

好啦~~待會要去吃中餐啦
嗚嗚嗚~~前幾天剩下來的義大利麵醬
加上麵包吧~~已經沒有飯和麵了
晚上在煮新鮮的吧
希望不要再拉肚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