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這一晚~我可能會愛上你 ^_^

這個週末~
待在家裡~
房東不在~
一個人~
躺在沙發上
抱著枕頭
喝著台式奶茶
看著林依晨、陳柏霖演的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這樣一個下午就~
咻一下過了

匆匆的跑到附近的超市
買了冰淇淋~
我的最害 巧克力口味
繼續再網路上看著

好久沒看偶像劇了
好舒服喔~
喔耶~~
那種感覺真好
愛情就這這麼奇妙
如九把刀說的
戀愛的感覺
最美好的時候就是在曖昧的時候

而這齣戲
哇~林依晨還滿有魅力的
感覺就像鄰家女孩
而陳匡怡~讚啦
比較像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
而還滿喜歡王陽明的角色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
反而覺的在陳柏霖的身上
看到我的影子

所以才會替陳伯琳感到可惜
但這也是這齣戲有趣的地方囉

無頭無腦的看了第七集
呵呵~~
叼啊~~
好想再往下看喔
所以~這個晚上
就讓我愛上你囉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