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constanz 之 Bodensee

旋轉的女神~一邊拿的是教皇~另一邊好像是....


上個星期
來了一位來自柏林的新朋友
和他一起到德、瑞、奧三國交界的
Bodensee
好像是歐洲第三大的內陸湖
(終於要出karlsruhe了)
(近來由於是夏天~大家都在度假)
(實驗室裡~~我的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
(我也需要度假~~~)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
中間和他聊天
很有趣的一位同學
也經歷很多不同的人生
也有很多地方、成長背景相同
恩~相見恨晚啊~哈


來到了湖區
一整個心曠神怡啊
喜愛騎自行車的我
發現到很多人在湖區騎車旅遊
我發現到有這個網站
很不錯喔

由於前一天是夏日煙活節
德國南邊吧~夏日都會放煙火
告訴大家~~喔~夏天來了
去年就在海德堡看國一次~
讚啦~~非常的精彩
這次雖然錯過
但隔天還是有很多遊客在湖區活動
我在德國最愛的啤酒~我想事前一天晚上~啤酒贊助吧

還有一些想不到的遊戲
(唉~真難為他們了)

後來搭著渡輪
前往對岸的Meersburg
沿途欣賞風景
讚啦~~
從海上看 Meersburg

湖區旁的小屋~

Meersburg的碼頭

由於那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風景非常美麗
然我看到
真是他馬的美景啊
如果能在這裡怡享天年
那人生多麼美好啊


所以~很得意的拍了一張相片

回到 constanz的碼頭
看到了天鵝
(湖水真是~乾淨啊)
(朋友推薦國王湖~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在城區逛了一下

順便買支冰淇淋來爽一下~~哈哈哈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次
踏青之旅啊~~
德國德國
(肚子餓了~先去煮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