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有感而發

牛奶香蕉~~

今天和一位台灣來的未來學者喝茶聊天
哇~~感覺他和我好像喔!!
他說的話~~我幾乎都同意耶
是因為都同走一條路嗎?
還是...恩~~
學術這條路
是漫長~艱辛~又孤獨的
要在成功之前
必須要經過長久的發酵
(當然也有例外的啦)

恩~~和他相比
感覺自己好渺小喔


我要去業界!
感覺自己是個...
平凡人
真的是平凡人
但我很高興
能在我有生之年
遇到這麼多好的人

在這裡遇到很多很厲害的人
不同領域的利害人物
好像都來到這裡聚集
比如音樂系的同學們
天啊~~
心裡對你們是很佩服的
因為
我是音樂白痴
哈哈~~
只會聽~~完全不懂

以後要更謙虛一點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