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回台灣

就在剛剛
寫了一封信給我新加坡的老闆
我要回台灣了

那封信
前前後後看了十遍
修改了又修改
終於在睡不著的夜裡
按了send 的按鍵

回台灣這個念頭
在我的腦海裡
已經轉了無數遍了

自從一個月前
搬進同事買的新房
他們夫婦兩
住著一間公寓
背負著房屋貸款
但~一起生活
感覺很好


19個月前
隻身到了新加坡
開始過異國的生活
也許因為是工作的關係
新加坡並不像我剛開始認識時候那麼的以引人了
有人說過
國外生活並不簡單
求學、旅遊以及工作
帶來的感覺會很不同
這三個過程
我都有體會到

單身久了
近來很想安頓下來
35囉~~
尤其目前在歐洲
一個外表看起來很平靜
但裡頭卻因該是很溫馨的地方
來到這裡
感覺很寂寞
想著想著
很想回台灣了
(也許回台灣久了~又會想出來)

我就是這樣
不甘寂寞吧!

恩~~
身旁的啤酒也快喝完了
Rothaus Pils
也許這是最後到歐洲出差的機會
(感覺上次已經把德國西南邊玩遍了)
(這次想玩東北邊)
好好把握吧~~
加油了~~

想想我大學畢業也12年了
工作也快10年了
(天啊~~10年耶)
(點播給我~~陳奕迅的十年)
人生啊~~
很多事情都是不知道
這也是人生的一件趣事
想想~~我十年前沒有想過
我現在還是單身
而且還在新加坡
呵呵~~同時來德國出差~~
恩~~
人生啊~~好好過~~好好活著每一天
不要留下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