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Forgetting.Sarah.Marshall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壓力與汗水
實在太累了
回到家倒頭就去夢周公了
但~~睡的很爽的時候
朋友的電話鈴聲吵醒了我
之後睡不著
就把塵封已久的電影拿來欣賞
配上一瓶冰涼的"飲料"
就這樣躺在沙發上
享受...怎麼說呢
relax 的片段吧
(一直很享受這種感覺)
(在家裡躺在沙發上看電影~)
(完全沈浸在電影的情節中)
(外在塵囂totally isolated)

這次挑選了
Forgetting.Sarah.Marshall
這部是個很久的電影了
(查了一下~2008的時候出品的)
以前有看過預告片
但沒有留意
看完之後
哇~~令人so fresh in mind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音樂
inside of you
原版的
(看到 Russell Brand,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位美國的朋友,todd~哈哈 )
(真的還滿像的耶~~應該是感覺吧)
另外的一首是
男主角Peter (Jason Segel) 的 Dracula Song
(他在這部片~真的感覺就好像個大男孩一樣)
(感到很舒服,完全沒壓力)
喔~好有創意的一首歌啊

這部片另外吸引我的地方
應該是他的拍攝地點是在Hawaii
這個地方還沒去過
很想去看看
(看到有些畫面是拍攝海浪拍打到沿岸的片段)
(天啊~~好想衝過去喔)
(回想起在花蓮的日子~是多麼悠閒啊)
(海浪~~海浪~~)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這也讓我想起另外一部片
50 first date
同樣是在Hawaii拍攝的
感覺也很好
也是很喜歡那部片的歌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哇~~現在一點了
開了夜燈
一個人在床上
聽這首個
好有感覺喔
(當然啦~~如果現在外面雪的話更好)
(啊~~~美國啊~好懷念啊)


近來得知 kevin 即將畢業了
(真快才四年)
說在他的感謝裡面有提到我
一下子就把我又拉回到那時候我們在ALT的快樂時光
和哥們一起喝酒遊玩
好懷念啊

剛剛在往上找資料的時候
突然看到另外一片
Definitely, Maybe
看起來也不錯~
好像之前HBO有播
下次有機會再租回來看好了

今晚
就讓 inside of you
這首歌陪我入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