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無招牌+賭城

這個星期天
和馬來西亞來的學者
進行了一次良好的國民外交
(哈哈~~沒啦~~就是一起出去走走罷了)

沾他們的光
我一直很想來一頓悠閒的早餐
尤其是星期天上午
(看到小芬芬的介紹)
輸人不輸陣
這次我們有三個人
來到有名的香港茶+海鮮餐廳
無招牌
來頓既美味又悠閒的brunch

被我捉來的兩位
還好~~看他們吃的也挺開心的


但~~進去之後~看到manu
天啊~~一道菜可能是我一個星期的飯錢
恩~~還是吃茶點心好了
不夠在去隔壁的foodrepubic吃好了~~唉
以下就是我們吃的
由於太貴了
所以每人點兩道來吃吃看
左邊是餛飩,右邊是排骨
(很好~~每樣幾乎都是三樣)
(嘟嘟好~~)

再來左前方的就是鳳爪 右前方是我愛吃的叉燒包
左後方是荷葉糯米
對了~~還有一樣沒照到
就是MINI蛋塔
真的很.....小
哈哈~~很有趣

吃完的感想~~
恩~~下次還是去別家吧
(有別家可以去嗎?)
開始懷念在台灣吃的茶餐廳
吃到飽~~喔耶
價位又ok


完成人生的另一個小夢想了~~喔耶
無價啦
(因為在新加坡我看到有3家無招牌的店)
(很多家啦~~我這次是在VIVO CITY樓上的)
(之前逛街看到~~就想~~哪天一定要進去坐坐)
(所以.....)

後來我們真的還是去隔壁的foodrepubic再吃一托啦
菜過五味,酒過三巡
沒啦~~在酒足飯飽之後
進去Sentosa
(這次是坐BUS,恩~~下次看看用走的)
去朝拜一下剛開幕的新加坡賭城

這裡有個很奇怪的規矩
所以才會又這樣的牌子
(本來要來這裡玩排球的,所以穿短褲)
(特地為了進去~~而穿長褲~~唉)
(這是因為飯店和賭場分開的關係)
(不然誰會管你穿短褲還是長褲啊)

賭城前留影
因為進去後~~就禁止拍攝了
我旁邊的就是訪問學者~~DR.陳

在入口處還有一台蠻牛
是讓大家來賭
有機會得到小牛回家啦

說到這個
要說上次在Hilton前的廣場上看到兩台小牛
想說上前看看
然後在旁邊
就有一群年輕人在那裡比手劃腳的
我想說~~年輕人~~小心點~~
不要刮壞人家的車子了
但不久~~就聽到~~嗶嗶兩聲
然後就看那群年輕人(兩男兩女)
打開車門就進去了
天啊~~~~~啊啊啊啊(回音)
瞎瞇~~~~~他們是車主啊
喔~~買尬
恩~~這再再的說明了
人真的不可貌相啊

旁邊的Universal Studio 下個星期會開幕
先來一張留影吧
有機會再進去瞧瞧
(喔~~好懷念Six-Flag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