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大同電鍋


大同大同服務好
大同產品最可靠
.......
這個歌詞是我這個年記得人
能朗朗上口的

這次從台灣過來
哈哈~~
帶了一台那操又好用的
"大同電鍋"
因為實在有點受不了
這裡的米了
(有夠難吃的)
所以打算用大同電鍋
自己煮米來吃
到超市買了一些材料回來
準備大煮特煮一番
(還從台灣買了一本電鍋食譜)
(準備好好的大顯申手)

但~~這個電鍋
感覺和我之前在美國用的"電子鍋"
有差
所以....
煮出來的飯有點....
太硬了
下次應該在多放點水
(還有~~這裡的日本米也...)
(難道是電鍋的問題~~)
(還是我技術的問題呢?)

好吧~~在多試幾次
只是
這裡不像美國那樣餐餐可以自己煮
這裡中餐要和同事一起吃
聯絡感情
所以呢
到現在~~星期一煮的料
到今天還沒消化完
窘啊

沒關係
再接再厲囉
皆下來
看看我的成品

當當~~~

恩~~~
努力改進中~~哈哈
寫著寫著
肚子餓了
去把食物微波一下吧
恩~~~讚

2 則留言:

ShANNoN 提到...

你的電鍋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哈哈...
是大同電鍋的新設計嗎?

飯很硬? 通常用電鍋煮飯,電鍋跳起來後要等約20分鐘才能開鍋蓋喔...不然飯會不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ricer 提到...

哈哈~~那是三人份的電鍋啦
想說~~一個人吃~~三人份就夠
至於飯嘛~~因為是第一次用大同電鍋
所以水量捉不太準
但今天~~就做出軟軟但不是很Q的飯啦
(有悶啦~~可能水放太少~~)
(要悶也沒效果)
下次來新加坡吧~~
來嚐嚐我做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