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過年

這次過年
從新加坡返回台灣
到了家裡
已經是除夕夜晚上10點多了
(感謝偉庭的幫忙)
(讓我在寒風中~感受到同學的溫暖啊)
(乾溫乾溫~~ ^-()-^ 雙手合十)

怎麼說呢?
回到台灣真好
冷冷的
讓我的頭腦也變的比較清晰點
雖然在台灣呆的時間不多
(幾乎都待在家裡)
看看景物看看家人
這就夠了
感受一下
平安、平靜的感覺

同時我們也趁這機會
照了一些照片
(姊姊和姊夫沒有辦法從宜蘭趕回來)
(所以我們就先照囉)

之前在大學時候
想家的時候
會在房間裡擺上父母親的照片
現在呢~~
直接放在網路上好了
這樣也就可以睹片思人啦

挑了幾張不錯的

標準照先來一張
(父母~沒戴眼鏡)
(大嫂、老哥和我都戴著眼鏡)

來一張不一樣的

換個位置再來一張
(老爸~~也戴上老花眼鏡囉)

再來一張個人照
(很專業的一張照片~~哈哈)

這些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所以馬馬虎虎啦
特地穿個大紅色的
討個喜氣

看著看著
父母親真的老了許多
有多久沒有這樣
好好的仔細看父母親了
(雖然在牌桌上~看的是麻將和電視)
(但能和父母親多聊天是不錯的)
好好的溝通溝通
聊聊他們的生說
瞭解他們平時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這樣下次做菜或點菜的時候
才能符合他們的胃口
不然每次
都是他們知道我要吃什麼
我也要瞭解他們愛吃什麼囉
所以這次的回台過年
算是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期待下次的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