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車山高原

這次回台灣~~只有一個爽字
終於回到台灣了
(雖然下飛機的時候~室外溫度只有11度)
(天啊~~ I love it~~喔耶)
(短褲+短袖的我~~喔耶)
在台南短短待了4天
之後就飛到日本去滑雪啦~~喔耶

第一次去名古屋機場
(之前好像有看到影片)
(是中部機場~填海造地而成的)
(為了世博而蓋的)
(找了好久~~找不到影片~ 殘念)

這次去的滑雪場地是"車山高原"
從山上往下看的景色
藍天、白雪+綠樹

也是第一次來這個雪場滑雪
而所住的飯店是 Sky Park Hotel
一整個讚啊
在Sky Park Hotel前留影
(我沒有全坐啦~怕會壓垮那可憐的小鹿)

在停車場的照片
看起來有點小肥耶
(今年的snowboard指導員有腳包)
(也就是放工具的包包啦)
(但他們也有設計可以放煙的地方~真是...)

要泡湯前
穿著浴衣
拍張照片

賞雪(滑雪)、泡湯(熱水而已啦)與美食(西滴~~在日本暴飲暴食啊)

第一天在休息站裡的~宵夜啦
喔耶(拉麵+中華炒飯)

在雪場吃的中餐
咖哩飯
雖然照起來有點...
但還是很好吃的
尤其是中間那塊牛肉

還有還有~~啤酒
(在新加坡換了一萬丹)
(全部花在酒錢上)
(每晚就找朋友喝酒~~爽爽爽)
(日本的啤酒真的很好喝耶)
(雖然很貴啦~~但...恩~~喝酒比較重要)
(結果白天滑雪所消耗的熱量~)
(晚上都補回來了~~唉~~)

補上幾張滑雪的照片
這次有三位snowboard的教練
與兩位sky的教練同行
依序為 小龍、小靜、Brian 與 我
在大廳留影

我被分配到中級班
滑雪第一天早上
中級班的學員~~看他們快樂的很

所以....算是一邊教學一邊自己練習啦
(有人說~~ㄟ~~這麼久沒滑會不會忘記啊)
(恩~~這次證明了~滑雪就像騎腳踏車一樣)
(一旦會了~~就會了)
(只是~~為了要更精進~~)
(我們指導員除了~要教學員之外~)
(也是要自己練習高級動做的啦)
(不然我們的教學法一直在精進)
(學員很快就趕上我們了)
(所以....恩~~目標~~)
(希望今年能在雪地上的日子~突破十天啊)
(就靠年底了~~~)

我的研究所同學 佳峰 與 張氏兄妹
兩個都很有風格~尤其是張小妹
竟然是為了練滑雪~而去騎腳踏車環島
實在佩服佩服啊

滑雪第二天在山上的合影
利芯、柏強、Hugo 與 家鴻

大合照

滑雪最後一天
到著學員們逛山
柏強、利芯、陳盈 與 我
在山頂氣象站的合照
那裡叫做富士見
也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地方
那天天氣非常好
所以我們有看到喔
但~~我的頭正好擋住了
請看下一張

有看到嗎
我還用紅筆把富士山給圈起來喔

那天是為了要送中餐卷給sky的學員
所以我們上到山頂
但到了山頂
他們已經下山了所以呢~~
我們就在那裡玩跳跳樂
shot 1

shot 2
看timing抓的多好啊
三個人的動作都一樣

接下來是我的囉

我右腳的旁邊就是氣象站雷達
(看我的表情~~多猙獰啊~~哈哈)
(跳得太認真了)

之後我們下山~~
看到後面那個山坡了嗎
從下面看~感覺沒什麼
但從上面要下來的時候~~
喔耶~~爽喔
所以趕快拍照留下證據
表示我們來過囉

後記
這次的車山高原滑雪
留下了非常好的回憶
希望能夠年年有雪可以滑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充電一下
以便迎接下一個挑戰與人生旅途

滑雪真的很有趣
希望大家都能嘗試一下滑雪的樂趣
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