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小小的夢想


從左到右
王磊、文達、蕭雄、直正
建霖、李老師與我


各位觀眾
(雖然很少人~~)
哈哈~~還記得前陣子
我說如果我領到薪水
我就會到 juurong point 裡的 鼎泰豐
好好的大吃一頓來慰勞自己

哈哈~~
前幾天
託李老師(也就是我在美國的指導老師)的福氣
(他來這裡訪問一個星期)
晚上有我們這幾位學生來幫他接接風
所以~大家就提議到鼎泰豐
好好的大吃一頓啦
喔耶~~這餐吃的真是高興
原因有二

一來~我的小小夢想 達成啦
這種達成的感覺很好
又往前邁進了宜步

二來 這頓餐由老闆買單
喔耶~~吃的真是過癮啊
完全不用計較價錢
吃的很海派
7個人吃了兩百多
(其實和台灣差不多)
雖然在台灣和美國都吃過了幾次
但還是這次吃起來最爽啦

先來小菜兩碟

(雖然每次幾乎都是被請的)

啊~~回想起來
還是很讚的
因為李老師
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啊
(當教授的以後一定要會講這些有的沒的)
這樣人生才不會無趣

再來正餐三盤







總覺來說
還是夢想的達成
最為快樂
喔耶~~~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