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East Coast



從 East Coast 往市區的方向看
太陽快要下山了
雲彩很美麗

現在已經進入雨季了
每隔幾天,下午都會下雨
(還好~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實驗室)
但~還是要出去走走啊
突然感覺到陽光的重要性
我的實驗室在B3
也就是在地下室啦
(但這裡的地下室是以校長的一樓為基準)
(所以雖然是地下室,但旁邊是山坡)
(算是2樓吧^_^)
每次出實驗室已經是太陽要西下的時候了
所以趁著假日
到East Coast走走

那天~還好老天賞臉
沒有下雨~喔耶
新加坡的東邊
比西邊整體來說
有格調吧
應該說是
這裡的私人建築物比較多
不像西邊都是組屋
一棟蓋的比一棟高
這裡感覺比較悠閒
(實驗室的學弟)
(之前住這裡~所以向我介紹了很多)
(說之前常在這裡跑步~但現在....恩)
(他說不要上像,不然會破壞美感...)

東海岸比較有趣的地方
是可以騎騎腳踏車、溜溜直排輪
和~喔耶~衝浪吧
(但這裡的衝浪不太一樣)
(應該說是....恩~等改天有機會show給大家看)

就是這張
上面有circle with a rope
then you can surf using a board
i think it's so exciting ^_^


當然啦這裡也有一些讓人發洩過剩經歷的地方
害我看了之後
超想買一塊板來玩玩
(無奈~這裡天氣太熱了)
(如果是在加州~~喔耶)


底下就是一些風景照啦
看了整個人非常的舒爽
這裡是我目前算是第一次來的新加坡風景地區



還有我很喜歡的天空照
顏色很豐富


陽光、沙灘~ㄟ~美女呢?


還有最後的豐盛晚餐
辣椒蟹與超甜超冰涼的泰國椰子汁
(那個辣椒蟹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很新鮮喔~~肉質也是很甜美的)
(配上炸饅頭~恩~別有風味啦^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