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101之85F


前幾天為了要感謝同學之前對我的幫忙
因此~就請他去台北101的85F去吃飯了
我自己也沒去過
趁機會想去瞧瞧有什麼好玩的

分兩次搭電梯~先到60F
之後再轉另一部到85F
速度還滿快的

拍了兩張101的外部~
目前不知還是不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
但~在台灣的我們~還真是與有榮焉啊
突然想到
正巧去年在這時候
也是和蔚綸以及他的朋友一起到芝加哥的
約翰漢寇克中心當地第二高大樓)
去過感恩節~好懷念喔
(現在回到台灣~才知道~我還很想美國的~唉~)

今年透過我的同學~Eric
我們也能在台灣的最高大樓度過一次很美好的夜晚
(我很喜歡看夜景~然後就整個放空~痴呆狀~)
他和我目前都是博士班候選人
也都在中研院服務
和他從研究所到現在也認識10年啦~
算是個很好的朋友

Eric與我

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在那裡被服務的感覺
恩~服務滿分百
但~~食物就差了很多
(以他的價格來說)
因此~來這裡是吃氣氛的
(但~和男的朋友來吃~)
(同事之前都說要我帶女生去啦~但~唉)
(太高的消費了~還是下一次吧)
可是呢?
留了餐廳的濕紙巾當作紀念
回家給Dollar差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