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Meet Joe Black

今晚~深夜
洗完了澡
(吃著雞排)
(~昨天吃的太難吃~所以今天補吃另外一家)
(果然讚~離題了)
坐在電視機前
轉到HBO
眼睛就離不開了
恩~~Meet Joe Black
這是一部好幾年前拍的片了
但一直都沒看過
所以....終於讓我看到有感覺的片了

恩~一句話
幹~布萊德彼特~之是他馬的帥啊
(要成為他他這麼迷人~下輩子吧~唉)

裡面有很多對白
很經典
tell the black deeply secret to your lover
and then, you are free, because she knows the worst thing

every face is lots of memories

you got enough nice pictures?

恩~~看到片中 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角色
知到自己的生命有限
但~無謂無懼的精神
我想~不知我是否能做的到

這也讓我想起了王永慶
是否也知道人生的道路盡了
所以要好好的來做最後一次人生的巡禮
看看自己以前所建立的王國

有機會
還想在看一次
再深深的體會
裡面的對白

最後
電影結束時
也是放了我最喜歡的音樂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馬上把dollar叫起來
和她一起跳舞
但~~她是很疑惑的眼神看我啦
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慢慢的~由她的眼神
可看出她對我的依賴和信任
結束時~在放下她~
讓她好好的睡吧~

恩~
一個非常感性的一夜

把握當下任何機會
去做該做的事
不要有任何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