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提前的生日

左邊是kelvin、右邊是kevin (兩個同年紀)

今天~~kevin突然找我和另一個kelvin
一起吃飯
想說替我提前慶祝生日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去丹麥十天了)
(回來他怕沒時間幫我慶生~所以)
幹~~真是他馬的感動啊
嗚嗚嗚~~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所以啦我們就去吃韓式豆腐鍋
看看以下的陣仗
就知到我們吃的多爽啦
(感謝kevin的請客啊)
很大一客的烤牛小排

看到沒~~吃韓式料理就是這樣
小菜一大堆 (可以無限續點)
我們還點了一盤煎餅~超大的~很像pizza

和他們兩個吃飯還真有趣啊
有說有笑的~~開心啊
之後他們還要住在一起
真是哥倆好啊~~哈哈

而吃飽飯後
去家鬨家玩排
但後來沒人來
就去看電影啦
Indiana Jones
還不錯啦~比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因為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有一兩小段快要睡著了~~唉)
(難道是年紀大的關係嗎~~天啊)
看完的時候
已經12點多了
看到很多的預告片
6月份真是有許多好看的電影啊
期待期待
期中一個有關panda的動畫
還真是有點搞笑啊
所以啦~~出來之後
趕快和panda合影一張
以做紀念
看起來很賤的panda
感謝紅音的幫忙

今天還有個插曲
就是我要去改機票
由LA進改成由SanFrancisco出
所以要去China airline付penalty以及拿機票
penalty為102美金
但有於我只有20的美鈔
所以就給她120
請她找零錢
但她也沒零錢
所以就和我說不用了
(因為她是職員)
所以不久就看她從自己的錢包
拿出2美金替補~然後交給後面的主管
天啊~~
真是有給她shock到
所以到了樓下
和kelvin借了2元
拿上去給她
想說~~她未免也太好了吧
如果很多客人都這樣的話
那不是虧大了嗎
所以啦
真的有shock到
在美國還有這樣的人耶
稀奇稀奇~但也很佩服
(可能有和她聊天到~所以他對我的印象還不錯吧)
(還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沒多久就要回國囉
自己多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