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下雪的下午

今天是來科州滑雪的第五天
來到這裡
已經
1. 右手扭到
(昨天玩park的時候,跌下來用手撐地)
(結果現在連打字都很痛)
2.左腳扭到
(版子太重了,所以跌倒時,扭到左腳)
3.肋骨斷裂 (我想的啦)
(晚上去night ski~~看~跌倒超痛的)
(因為沒看道路~~所以跌了很慘)

因此 下午工休啦
(也因為是下雪~~天氣很冷)
(身體都僵硬了)
(要做動作~~都覺得很懶)
(因此想想~~真的不宜久留)
(回家休息吧)

真的
第一次在冰天雪地裡搭公車回家
然後又走了0.5mile的路
看~~有夠冷的
我想如果我住在這裡
一定會受不了吧

現在坐在床上
右手包著冰敷袋
(塑膠袋+雪)
看著窗外的風雪
呼呼的吹
雪被風吹的到處飄
有時候飄向右邊
有時候飄向左邊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想想第一次在日本
感受到下雪的情況
是在泡湯的時候
那時候
感覺好幸福喔
上半身冷冷的
下半身泡在熱湯裡
雪片飄在身上後
就融化了
看著旁邊的松樹
樹葉上積了一層薄薄的雪
哇~~幸福充滿了心中
(因為前一天)
(在泡湯的時候)
(向上天祈求了~~下雪吧)
(隔天晚上~~果然下雪了)

恩~~有說不出的感覺
樓下飄出陣陣的香味
我想晚餐又快煮好了
朋友們叫我趕快下去吃
不然.....
就先這樣了
以後再聊吧
凌亂的房間


閣樓都是住男生
所以很隨性的啦
第一次住閣樓~~感覺很好
很像會有小精靈從天窗飛進來的感覺

2 則留言:

patty 提到...

這篇寫的很有情緒耶.....
對啊~走過一些地方後
就會發現台灣是最美好的地方
不過那種真正"冷"的感覺
一生中還是要體驗一次啦!
(呵呵...雖然你那邊似乎冷過頭了....)
至於閣樓的房間
哈哈....
我也是情有獨鍾呢!
上次我們住過清境的一家旅社
也是有小閣樓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就像你說的
感覺上會有小精靈出現~~~呵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回來應該又會開始忙了吧!!!

Unknown 提到...

同學,保重ㄟ,
為了你申請一個GOOGLE的帳號,
已經粉久沒看到你ㄌ,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