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USA Swimming Short Course


這幾天
在我們學校的游泳池
正舉辦著
USA Swimming Short Course
聽說美國的奧運選手
都有來參加喔
這也算明年美國要參加
2008奧運的游泳資格賽吧
所以
趁著去游泳的時候
看了一下

真是快啊
50(米or碼)
19秒耶
我算了一下
從跳水後
到對岸
只用了6次
(當然啦~~是自由式)
所以.....哇~~~

拍了幾張照片
參考看看
第一次看這種國家級的比賽
真的很有趣
準備跳水
每個幾乎都穿鯊魚裝
聽說對水中的阻力會減少很多喔

跳水後
還在水中潛

要回來了
這時後
每個水道的裁判員
就會上前
按碼表???
很奇怪?
水中不是會有壓力感測器嗎

為什麼照片都有黑線條在裡面呢?
真是討厭
拍誰啦
因為要門票
所以我只在外面的樓梯拍的啦
呵呵~~

還有件事
就是人不可貌相
因為競賽池不能用
所以就到隔壁的悠閒池游啦
因此同一個水道會有兩個人
我看我左邊的那個胖胖的女生
竟然由的比我還快耶
(我想大部分的美國女生~~都游的比我快)
(超憂鬱的~~)
但又看我右邊的一個女生
如果我左邊是河豚來比喻的話
(身材啦)
那我右邊那個因該是鯨魚吧
(抹香鯨吧)
看~~~
第一次看到鯨魚游的比河豚還快
(好像也是啦~但....)
這點說明了
人真的不可貌相啊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海豚好了
呵呵
攸遊自在的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