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掉念小橘

小橘~~
一個和我共同相處了
近三個月的愛車
昨天離我而去了
(幹~~哪個王八蛋把他偷走了)
"要息怒啊~~大王~~"
(這叫我怎麼能夠平靜呢!!)
(況且那部車還還不是我的勒)
(是朋友借我的~~唉)

回想起來~~
他曾經在我的網頁中出現過幾次
我前幾天還幫他上油
而且還把漏風的氣嘴
用快乾封住
好讓他能夠繼續和我探索這個陌生的城市啊
(還沒出去過幾次~就~~唉)
想想~~真的要惜福啊
(之前還想說~~不怨天不由人)
(真的嗎~~)
(希望拿走這步車的人)
(能夠好好的愛惜他)

因為上個星期都在做自己的實驗
這裡老師交代的事都沒什麼進展
所以昨天留在實驗室特晚
到了快12點才回家
但.....What a FFFFFFFF
(就像漫畫中裡突然東西不見時)
(會有亮亮的閃爍一樣)
(真是shock啊)
這告訴我什麼呢?
以後不要在實驗室呆太晚嗎
還是.....

突然覺得好累喔
我的小橘

沒有留言: